Friday, March 24, 2017

[Review] Legendary Orchid Perfume 兰花香水

其实你们有使用香水吗?最近开始网业,开始慢慢提升自己,也慢慢爱上香水哦~❤

不过说香水之前,来说说以前的我。我以前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其实世界是要我们体验,提升,挑战甚至牺牲才会得到你要的结果。现在,我终于找到我自己了,也热爱现在的自己哦!


那么我会怎么提升自己呢?

1. 打扮 
- 头发 - 确定要整齐,不要披头散发
- 化妆 - 礼貌,看起来没精神的你可能就这样错失了一份合约/交谈
- 香水 - 气质,偶尔也给人家带来好感
2. 服装
- 得体
- 成熟 & 气质
3. 饮食 & 运动
- 均衡饮食占了 70%,它可以让你拥有健康的身体来继续你的战事
- 运动占了 30%,它可以让你更加精力充沛,让你更快速完成你的工作
4. 阅读
- 这点我非常注重,因为世界一直在改变,我们必须跟上时代,不然我们会一直被抛在后面,甚至离开社会群。
- 阅读是我必须做的,我喜欢看健康,饮食,运动,研究,看常识,心理书本等等

其实今天我要和你们说说香水,嘻嘻!今天介绍各位最近很多人使用的 Legendary Orchid Perfume,中文名为兰花香水哦!


还没打开,我就闻到淡淡的兰花香味,凡否让我想起妈妈种的兰花园,我家乡的屋外都是满满的兰花,尤其在开花的季节,到处都是花香呢~

打开之前,会看到批发地址粘贴在外头的透明塑料袋哦!👀


再来就是看看里面的瓶子包装啦!


当我打开它的盒子时,我还真的有点吓到,太精致了吧!

适合当礼物:
1. 送给最爱的人
2. 送给你敬爱的人
3. 送给闺蜜

放心,这支香水是双性的,男女都可以使用哦!


什么时候用香水:
1. 工作
2. 聚会
3. 用餐/婚宴
4. 约会

出席这些场合,可以让你的气质大大加分哦!当然,你也会让别人带来好感,别人也许也会记得你的味道~

个人心得:
我个人觉得味道不错哦,适当的喷回让你有淡淡的兰花香味哦。至于持久度呢,没有去比较有烟味的场合,基本上可以耐半天甚至一个白天哦~

不过我喜欢拍拖约会的时候喷上,男人也会为我着迷一些~❤❤❤


今天就增加你的气质吧~也为你加分哦!
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问我哦!

今天就买一罐香水,找回你自己,当然还有你的自信哦!
要知道哪里有得购买吗?



更多详情:

Friday, March 17, 2017

[Review] Ring of Faith ROF | Your Fashion & Faith Ring | 你的时尚&忠诚之指

其实我很少戴首饰,可是最近真的很迷这款 - Ring of Faith,简称为ROF。有人说它是时尚之戒,也有人说它是忠诚之戒,那你觉得呢?

Ring of Faith 是由四个戒指互相连接合成的。不过如果一拿下来,戒指就会分开。它是由9.25%的银制作成的。这个戒指的起因来源还是个谜,其实每个东西的来源都有它自己的故事呢!就像你的友谊,你的爱情❤


那么,Ring of Faith ,为什么它会被称为时尚之戒吗?你有看过这么特别的戒指吗,穿什么都那么搭配吗?其实有天我在工作的时候,有个顾客一直望着我的手,我还问她,有什么事情吗?她默默的说,你的戒指很特别呢!然后你就有机会表演给顾客们看啦!

是的,随时随地都可以把它戴在你的手上,让你更时髦!你说,有哪一个美女你不认识?





不是女生可以带,男生也可以戴哦!超帅气的说呢!



你们有没有一股冲动把这个 ROF 带回家呢?送给你时髦的另一半,可当作你们的定情物品呢!因为厚,这个戒指真的是我这辈子看过最独特的,不然我也不会买一个来让自己时尚点,嘻嘻!

除了可以当时尚之戒,它也是忠诚之戒!其实它是有故事的,你们想听吗?

一個傳說指出:「土耳其過去有一個國王的女婿因十分淫亂,沉溺於女色而相當出名。而與他結婚的女兒是國王最愛的一位,為了確保女婿遵守婚約,國王命令皇家的金匠打造一個專屬戒指給他。這個專屬戒指就是上面提到的,由四個戒指環繞而成,一旦從手上拿下來,戒指馬上分離。國王就以這個戒指將會給他皇室的身分為由,把戒指給了女婿。就如其戒指,一旦女婿不忠誠,為了避免被發現,他一定得把戒指拿下。一旦他拿下,戒指就會分離,且國王就會知道他的惡行。」

就是这样,故事一代传一代,就传到了现在~其实呢,这款戒指有很多环,有的4个环,有的6个环等等。其实厚,4个环真的很考技术来完成哦!




属于你们的定情物品,戒指可以让你的子孙一代传一代呢!嘘,家传之宝呢!❤ 对了,情人节其实我也有卖,跟花束配在一起,真的是漂亮到不得了!




心动不如行动!
来买一束跟在跟一枚ROF配在一起,送给你最亲爱的他/她!
拥有属于自己的Code & Logo,真的太美太棒了!


来,用30秒,一起变时尚,还有时髦吧!😈😈😈



对了对了,来看看美女们还有其他顾客分享的 ROF 戒指照片,说真的,把他们拼在一起实在太漂亮了呢!还有,如果怕不会组装,放心,ROF团队会很用心的从你不会教你组装到会为止~😁😁😁



来买一枚回家玩玩吧!
更多详情,要购买要询问详情可以问我,也可以点击:

Monday, March 13, 2017

Markets 22 | Fashion, Food & Coffee | The School by Jaya One

上个周末,你们去哪里逛街啦? 只有周日休息的我,当然不会错过这次由 The School by Jaya 举办的 Markets 22,有关注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你们肯定也会知道我也去了 Markets 21,那么记得点击这里以让你回顾之前的 Market 哦!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或者疑问都不要客气的问我呢~😋

那么 Markets 22 如常,周六和日,早上11点到下午6点哦!


是的,我胖了一点点,啊~ 是时候找点时间来运动运动了~ 😃


周日那天,我特地选11点多早上来,因为上一届的 Markets 21 下午两点多来,人山人海,看到美美的衣服都不够他们抢呢!哈哈~



这次 Markets 22 呢,不但有美味的食物,还有很特别的食物哦!


而且,到处都是香浓的咖啡味道,当天看到两个咖啡师傅在比赛拉咖啡哦!都超棒的哦!

在 Markets 22,我亲眼看到很多很努力创业的朋友们。这些年轻的未来企业者,肯定是我学习的对象呢!话不多说,看到我穿到那么美,今天我就来谈谈首饰还有时尚服装😍😍😍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漂亮的时尚装呢~





我也来挑挑我美美的衣服 嘻嘻!❤❤❤


对了,少不了 Bargain Corner,也就是讨价还价的地方啦!每一天都开的哦!


下一次如果你们要找时尚服装,记得来这里逛逛!这里的衣服价钱合理而且还有些很便宜呢~ 有机会来到 KL 的朋友们,记得找我,如果刚好遇到这 Markets 时尚街,我一定带你去~对了,有什么问题记得发问,我都会回答哦!😚😚😚

地点:



更多详情: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arketsmy/

Wednesday, March 8, 2017

Markets 22 | Barista Theme | The School by Jaya One

哈咯 大家好!还记得我分享的 Markets 21吗?也是在于 The School by Jaya One。那时是时尚街主题,有相当多美食和时尚服装等等档口让你来观赏呢~ Markets 21 浏览 这里 

那么这次又增添了什么主题呢?听到 Barista,那当然是与咖啡有关的啦~这次时尚街即将跟咖啡主题配合呢!爱咖啡的朋友们,肯定不要错过这好康哦~


MARKETS 22
日期:3月11日2017年-3月12日2017年 (星期六和星期日)
时间:11am-7pm
地点:Ground Floor, The School

除了时尚街和美食可以逛,那么说到与咖啡有关系的主题,那么这两天肯定少不了咖啡比赛咯~

Day 1
11:00am Latte Art Throwdown (Round of 32)
2:30pm Coffee Appreciation workshop
3:00pm Doi Caang Coffee Workshop
3:30pm Latte Art Throwdown (Round of 16)
6:30pm Announcement of Best Pour & Finalists (Top 8)

Day 2
11:00am Latte Art Throwdown Finals (Top 8 n Top 6)
1:30pm Coffee Stain Painting by Atelier Art Space/Gallery
2:30pm Performance
3:00pm Prize giving ceremony
3:30pm Brewing Methods workshop
4:00pm Performance
4:30pm Coffee Appreciation workshop

另外,看到这些咖啡师傅一直表演和比赛,你有没有一点心动?毕竟拉咖啡也是一种艺术,拉得漂亮又得奖,肯定可以对你的未来有帮助 - 赚更多钱~ 有时看到咖啡师傅拉咖啡特别优雅特别帅呢~ 哈哈

现在实现梦想不再是那么难了,只要在 Pop Market 购买 RM300 (3月4号到12号)块以上就可以了参加这个抽奖游戏哦~第一奖是学习拉咖啡课程总值 RM1080 呢~


心动的你,还不如行动?专业的咖啡师傅等着你来做 ❤

对了,给你们回馈一下之前 Markets 21 的照片和影片~ 那是我超爱吃他们排挡的食物,很特别呢,好多地方都吃不到的~





那么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在comment下面留言给我知道哦!到时见咯,不见不散!😈😈😈




更多详情:

Tuesday, March 7, 2017

[Review] Let's Pixajoy with MOLPay Mobile XDK Payment

Hey hey! Good news for all of you! Anyone of you looking for a GIFT for your partner, buddy or family? Yes, I'm going to give a SUPER VALUE CODE for all of you, but first you will need to read my post first 😈😈😈

Introducing a new APP - PIXAJOY, which is a brand new app for customized your photo just by using your phone, with super easy Payment Method - MOLPay. But HOW? Let me show you 😁

STEP 1:
Download from Play Store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my.com.pixajoy & install.



STEP 2: 
Click on PIXAJOY PHOTO BOOK.



Then click on CREATE NEW.


And choose type of your Photo Book you want to make into ya.


You can either choose Mini Softcover Photobook, 4R Photo Prints Framed Print and so on! And I choose MINI SOFTCOVER PHOTOBOOK, and I want to DIY 1 for my beloved him.


STEP 3: 
Next, choose your TEMPLATE! Yay the most fun part, can edit your own PHOTO BOOK for your LOVED one 💓 You can choose from all the TEMPLATE below or you can download or even customized your own template, to fit in all the photos.


So yeah, just customized my photos in my phone and print out our memories easily with PIXAJOY PHOTO BOOK.

U need to add in >36 of photos, depends on which template you choose 😃 Just scroll to your right side & add on all the pictures you want from your phone! You also can insert your own TEXT! How cool is it 💗


STEP 4 *MOST IMPORTANT PART*
Click on the Green Icon Shopping Trolley and it will lead to the PAYMENT with MOLPay.


Next, add in your SHIPPING DETAILS as required.



Choose your SHIPPING COURIER:


Lastly PAYMENT METHOD:



With MOLpay, hassle free & simple steps on payment procedure!


With MOLPay:
  1. It provides optimized mobile experience to your shoppers
  2. It has a flexible and customizable UI
  3. Cash channel payment made easy
  4. Support ESCROW payment
  5. Support card channel sales campaign
  6. Support credit card pre-authentication payment
Read more on “MOLPay Mobile XDK”https://goo.gl/HuxhJw

Comment:
With simple steps & you're DONE! Cant wait to receive your own customized photobook! Stay tuned on my Instagram & Facebok, because I will share the joy once I receive my photobook!

BTW why we need a user friendly mobile payment nowadays? Because all of us prefer SIMPLE, FASTER & CONVENIENT services. It is not only saved time but also makes our life easier! For example, I don't have any *Pxy-Pxl* account and most oversea website require it, end up I didn't manage purchase from the website itself due to complicated and sometimes even error payment method.

So, shoppers, you can consider MOLPay as in a lot of website with MOLPay really gives user friendly experience for me! Good luck guys! Ohya, forgot about the GOOD NEWS! Now I'm going to give a 

Discount Code:
LVJQPHOTOBOOK

Yay! I'm letting all of you enjoy photobook at RM4.90 instead of RM69! This discount code offer excluding shipping fee. Valid until 30 September 2017! *Only applicable for Mini Softcover 6'' x 6'' Photo Book, 36 Pages.

Shipping Fee: 
RM8 to West Malaysia
RM10 to East Malaysia
RM24 to Singapore (Subject to 6% GST)

Term & Condition:
Only one (1) photo book purchase per account.

More Information:


ENJOY EVERYON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