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8

[Event] NIMPMOS SDN BHD 大马首直播电商平台 推介礼

2018年5月26日,马来西亚 NIMPMOS 移动应用推介礼兼与 MONTGOMERY SECURITIES LLC 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他们是大马首个区块链直播电商平台,现已经在Ios与android上架提供下载。


这个APP最火爆的直播趋势与电商技术。Nimpmos Sdn Bhd正筹划于美国Nasdaq上市因此5月26号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万丽酒店所举办的亿天通全球启动发布会与美国公司Montgomery Securities LLC 进行签署谅解备忘录仪式,现场有超过1500位嘉宾参与。


仪式将由亿天通Nimpmos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姚采辰小姐与Montgomery Securities LLC 董事总经理 John Alfred Ritter先生进行签约,当天邀请了杜拜区块链首席顾问 Wadih Maalouf 先生担任见证人。 Montgomery Securities LLC是一家策划上市公司,此公司现与高达80多家公司策划上市合作,其中包括yahoo,爱奇艺等等。


据姚采辰小姐说他们相信 NIMPMOS 团队能够不断开全新的直播功能,也在同一时间招募和培养更多有影响力的网红,成为 NIMPMOS 团队的一份子。他们也会参与拍摄活动,品牌代言以及代表公司出席社交活动。 NIMPMOS 不仅是直播平台,也提供了一站式媒体行销策划方案服务例如视频制作,照片拍摄和现场访谈节目等等,因此也创造不少额外的商业机会。


作为企业社会责任公司,NIMPMOS SDN BHD 向 6 个社会福利院捐助了 高达1万令 吉的慈善捐款 当中包括
  • Pertubuhan Baitul Rahmah (Country Home Rawang)
  • Baitul Ulfah (Seri Kembangan)
  • Pertubuhan Kebajikan Anak Yatim Mary (Setapak, Kuala Lumpur)
  • Pusat Penjagaan Kanak-Kanak Cacat (Taman Megah, Petaling Jaya)
  • Charis Home (Kuala Lumpur) 
  • Angel Children’s Home (Old Klang Road, Kuala Lumpur)



马来西亚著名歌手黄明志与四叶草被邀请作为当天推介礼的表演嘉宾, 把当天的气氛都带起来了!还在好奇什么是NIMPMOS吗?今天就下载吧~ 有什么问题都欢迎询问哦!❤


2 comments:

  1. Nội thất Quốc Cường là đơn vị chuyên tư vấn, thiết kế và thi công nội thất. Với quy trình làm việc chuyên nghiệp, đem đến cho khách hàng sản phẩm với chất lượng tốt nhất, dịch vụ bảo hành chu đáo, đáp ứng mọi nhu cầu của khách hàng: giá tủ bếp, mẫu tủ bếp, tủ bếp đẹp, tủ bếp, tủ bếp acrylic, tủ bếp gõ Sồi, tủ bếp gỗ óc chó.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