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17

[Review] Acne Solution Series 抗痘系列 by Swissvita 瑞士微佳


大家期待已久的文章终于出炉咯!

今天呢,我会介绍大家最近很火红的 SWISSVITA 牌子!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说过了对不对?其实我一直都有在使用他们家的牌子,包括眼霜哦!


好的,他们家的产品呢,是拥有3个特大特点:
1. Paraben Free
2. MI Free
3. MCI Free

那我们来一一介绍所有产品哦!不过在使用之前,我要教大家他们家的产品是如何打开的哦!他们家的产品都是封密起来的~



只要使用盖子前的尖头,按压以下封口,那么就打开啦~ 这么做肯定是要产品是有100%的保证,所以打开后,建议6个月以内使用完哦!

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抗痘痘~❤

第一步骤:Swissvita Micrite 3D All Use Cleanser Cream


用途: 减少暗沉,保湿锁水,洁净保养

使用方法:
1. 按压一点点洗脸霜出来
2. 在手心搓出泡沫
3. 轻轻在脸上按摩几分钟
4. 可以用洁净机器来帮助更深层的洁净哦
最后,用水/温水清洗即可。



第二步骤:Acne Solution Skin Balancing Toner 


用途:含皮脂吸收粉末,独特清爽控油

(摇晃前可以看到两层液体和皮脂,摇晃后就混合,所以使用前记得摇晃一下哦!)


使用方法:
1. 准备化妆棉
2. 打开里面的小盖子
3. 倒入适量的液体 (我会倒入50cents那么大的分量)
4. 最后轻轻拍打脸部肌肤直到完全吸收



第三步骤:Acne Solution Serum


用途:快速去除痘痘,平衡的控油还有紧缩毛孔

使用方法:
1. 取出适量的成分
2. 用手心的温度去涂抹全脸,让液体更容易吸收哦!


使用心得:
好的,我本来都很爱 swissvita 的产品,这次刚好痘痘月,我的痘痘特别茂盛!天啊,幸好有 swissvita 的产品,否则真的变花猫了!

我很爱他们的的洗脸霜和 serum,男友比较喜欢洗脸霜和 toner,哈哈!洗脸霜洗后特别紧绷,很凉爽哦!还有toner的话呢,我觉得不错,只是没有很保湿,毕竟我那么老了,皮肤要很多很多保湿😂😂😂 Serum呢,我很爱,因为抹涂了皮肤针的有达到控油和紧缩毛孔功能!

我只是用了几天,我的痘痘都消了许多!感恩~❤


暗沉减少了,还有痘痘减少了许多。痘痘多到不可收拾时都不敢更新 selfie 呢,现在几乎没有痘痘了呢。有痘痘真的自信大大减分!哈哈哈。女人啊,怎么那么难搞😂😂😂

有什么疑问欢迎在留言询问❤

9 comments:

  1. 这品牌最近很火哦,看到好多人使用,谢谢你的分享让我了解这品牌的产品质量 :)

    ReplyDelete
  2. 看了你的分享之后,
    有点冲动想买来试一试 ...

    ReplyDelete
  3. A good acne product is important. This seems like a good product for u!

    ReplyDelete
  4. my face also have a pimples/acne.. will try this product after this..

    ReplyDelete
  5. will recommend to my friends..thanks ��

    ReplyDelete
  6. Wow, I need this range in my medicine cabinet cos I always have acne issue! Looks so effective when used together.

    ReplyDelete
  7. I can see the difference and it is amazing.. i need to get a set for my girls...

    ReplyDelete
  8. I've been following this brand since late last year and I got to say they come out with so many wonderful products.

    ReplyDelete
  9. Looks like a great product.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