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6

[Review] Micrite 3D All Use Eye Cream by Swissvita 瑞士微佳

说到我们的眼睛,你们有真正去护理它们吗?
其实我最怕眼睛四周干燥,因此会造成你的鱼尾纹会显得特别明显呢!随着年龄的增长,唉!真的要好好呵护我们的眼睛,这样我们老了40岁了,还看起来像25岁呢 :P

谢谢 Swissvita 瑞士微佳的 Micrite 3D All Use Eye Cream,在此让我体验奇迹!


Swissvita 瑞士微佳,简称为 Vita,欧美技术,还有微整形保养品的专家承认哦!所有他们所制造的产品功效成分,都经过严格把关挑选呢!

他们以 AC-11 x B12 独家高效微整配方而红。微晶 3D 全能系列配方中加入珍贵的 AC-11,还有维他命 B12 可以有效帮助肌肤活化,适合消费者和各界的专业人士使用哦。而且 Swissvita 瑞士微佳采用了规格铝 (aluminium tubes) 管包装,好让品质保证,也更加安全呢~


对了,由于是铝管包装,所以他们使用的是密封包装,那我们来看看怎么打开这支 Micrite 3D All Use Eye Cream 吧!


封口的,要怎么开?(以前我还真的没读指示就用针来插入打开封口,感觉自己好傻呢!)

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开吧!

  1. 看到红色的圈圈吗?
  2. 把它们都拆开。
  3. 把红色的圈圈拿掉,然后剩铝管和盖盖。
  4. 把盖子盖上去铝管锁紧,就可以啦~
那么轻松就打开啦!其实都看他们怎么设计啦,让我们使用时更加方便~


那么要如何使用呢?


只要从铝管尾端开始挤压,你就会看到 eye cream 被挤压出来了。

Swissvita 瑞士微佳的 eye cream 是浅橙色的透明液体,不会太粘也不会太水水的感觉。至于味道呢,只有淡淡的护肤品味道吧,完全没有香精的味道~ 而且涂上去还有凉凉冰冰的感觉,特别清爽!


如何使用:
  1. 只要挤出适量的 eye cream 分量,涂在眼睛四周(尽量避免动到眼球哦!)
  2. 然后用无名指轻轻拍打。
  3. 最后,用中指和无名指轻轻按摩和做微微的往上提动作。
  4. 早晚,洗完脸,涂上TONER, MOISTURIZER/TONER,就可以上这eye cream啦!就如此简单哦! :)
成分:


Micrite 3D All Use Eye Cream by Swissvita 瑞士微佳 功效 包括:
  • 让眼睛四周看起来更滋润滑顺
  • 减轻黑眼圈
  • 减轻眼睛疲劳
  • 提升肌肤的弹力,那么就可以减少鱼尾纹啦!
此产品也不含:
  • Paraben 防腐剂
  • Alcohol 酒精
  • Fragrance 香精
  • Pigment 色素


注意事项:
开封之后6个月之内用完,还有要保藏在室温和干爽的地方,避免暴晒和有阳光的地方哦!

个人心得:
自从使用了 Micrite 3D All Use Eye Cream by Swissvita 瑞士微佳(一星期多...),眼睛没有以前那么紧崩(干燥),大笑起来鱼尾纹也没有以前那么明显。不过真的要天天使用哦,不然短期不会看到效果!

女人啊,真的要照顾好自己的脸蛋,这样老了40岁了还看起来像25岁;而不是25岁看起来像40岁啊!千万不要做黄脸婆,因为有哪一个老公不要美美的老婆?女人记得爱自己哦!


PS: 我脸看起来有点亮因为我上了 serum 和 night mask,最后才上 eye cream 所以亮亮的哦~

价格:RM196.25 RM108.85
实际重量:15g

对了,那么好用的产品,哪里可以少了大家的份呢!在此我即将送出 RM10 的 折扣 CODE

JacquelineLoveSwissvita
(截止日期:2月8号2017)

每一个人只能用一次的CODE来付这产品哦~
要购买的读者们,可以点击这里:https://goo.gl/Mk9fv1

另外,它们也是拥有很多奖项的产品哦!


有什么问题大家都可以留言在底下哦!大家购物愉快哦!

更多详情:


10 comments:

  1. 这眼霜好像很不错呢!! 你说得对,眼睛周围是最容易显老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办法,女人先显老的地方永远是眼睛先 :(

      Delete
  2. 选择眼霜真的很重要,眼睛周围是很敏感的。看来这个眼霜好像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3. 一直以来保养我都忽略了眼睛的那一部分,看来是时候照顾了呢。谢谢你的介绍

    ReplyDelete
  4. 效果好像不错,最近也是觉得自己需要开始保养了,啊啊啊啊岁月还真不留人啊,自己都觉得开始有点鱼尾纹了

    ReplyDelete
  5. This eye cream looks like something I could use as well. My eye bags are getting larger and heavier by the day. LOL

    ReplyDelete
  6. 我也是在用着这个眼霜!细纹很明显的减少了,推~推~

    ReplyDelete
  7. wow. first time hearing this brand. seems not bad woh

    ReplyDelete
  8. 我急需眼霜!!會看看這牌子的產品,謝謝分享哦!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