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 2017

Kajang 可以直接抵达 Ipoh/Hatyai?

又是 12月份,圣诞月啦~ 圣诞节的气氛纷纷,你已经想到要去哪里做年底的旅游了吗?还剩几天AL的我,打算在圣诞期间去一次短短的旅行!每次都坐飞机,今年暂时不坐飞机去旅行,想试试看 KTM,谁有经历过吗?

可以留言分享给我知道坐火车是怎么样的旅程吗?😄😄😄


其实你知道 Kajang 可以搭 KTM 直接到达 Ipoh 吗?
如果你不在 Kajang,你也可以从 KL Sentral KTM 搭到 Ipoh~ ❤

这里订购:HERE

然后再购买 Ipoh 去到 Hatyai 的火车票~ 可以暂停在 Ipoh 一天,因为那边也是一个美食天堂呢~ 每次去那边一定要吃芽菜鸡肉,当地的糕点!最爱他们家的 Kaya Puff,根本在吉隆坡是找不到的。

这里订购:HERE

有没有很简单?其实我也有朋友会开车直接到 Hatyai 可是我觉得有点累人,所以还是搭火车比较方便,嘻嘻!人生要有不一样的体验嘛~ 听说 Hatyai 也是一个购物天堂,应该是女人最爱的地方😂😂😂 又是靠近新年,可以顺便购买新年年衣哦~ 情侣或者夫妻其实一年若旅行一次,可以让你们的感情倍增哦!



我们也来看看来到 Hatyai必须做些什么? 这些都是我计划的。如果我漏掉的话你要告诉我哦!

1.  Hatyai 缆车


去到一个新的地方体验一下缆车, 在高处看风景其实很过瘾哦!那马来西亚 Langkawi 和 云顶的你都去了吗?

2. Hatyai 夜市


泰夜市一定一定要去! 因为他们的东西超级便宜, 而且品质都有在。那年我去泰国一共买了20件, 因为不够放所以没买多。超想念疯狂购物的时候。


身为女人一定要买,买和买!哈哈


3. Hatyai 当地街头美食


其实他们可以在河边, 街边摆放他们的街头美食, 经过的人都可以购买。那时我们也是很大胆去尝试各种不一样的食物, 很多其实都不错吃哦!


去体验一下当地的文化, 还有很特别的当地食物。你可能会爱 可能会恨😂😂😂


其实 Krabi 和 Hatyai 都有满多的马来同胞, 而且有些还会说马来语, 所以大家不怕语言不通。

4. Hatyai 庙
其实泰国都很多庙哦!去不同的国家体验一下不同的生活,宗教还有人生。


大家有没有心动去一趟 Hatyai 呢?
这是我去 Bangkok 所记载的泰国 Bangkok 常问的问题, 大家可以去点击这里 - LINK


**********************************


话说回来 Kajang 现在是一直在发展的地方,人民数目也一直增加,有想要投资 Kajang 的资产吗?因为四通发达,而且交通方便,其实是一个不错的地方。介绍 MKH Berhad 最新的 Kajang Boulevard公寓。


为什么要投资呢?
  • 新时代的公寓设计
  • 拥有第一等级的会议室
  • 行走600米即可到达 KTM & MRT
  • 10公里内有大学和学院
  • 30公里去到 KL City



更多详情:
网址:HERE
电话号码:03-87378228

对了,圣诞节,你有什么节目呢?记得留言来告诉我哦!
还有还有 12月是花钱月,很多sales,有好康也别忘记我!先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11 comments:

  1. 我年頭才去了趟hatyai呢!得空走走北部也不錯 !

    ReplyDelete
  2. 想呢!撘火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ReplyDelete
  3. 之前我也是计划去,但是家人说宝宝太小,所以又搁下来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机会去

    ReplyDelete
  4. 我之前是自己驾车去。。哈哈哈~~虽然知道可以直通啦。可是那时候好像有一段时间关掉了。

    ReplyDelete
  5. 我坐过 ETS,其实还蛮舒服的~ 我觉得比巴士舒服多了~

    ReplyDelete
  6. Hatyai 是不是很好買東西啊~
    很想去 很想去 很想去!

    ReplyDelete
  7. Hatyai 我也还没去过耶~ 很期待你回来后的游记... ^^

    ReplyDelete
  8. 原來還可以坐火車去喔?
    我只試過坐巴士 ~ 看來火車也是不錯的選擇耶

    ReplyDelete
  9. 好久没有去合艾了!
    你的文章让我好想念合艾啊!

    ReplyDelete
  10. 哎呀。之前我还愁怎么搭火车去。不会很多人吗?

    ReplyDelete
  11. 哈哈,我这个月也是刚从Hatyai回来,通常都是租van去的因为我的学校很靠近泰国,如果住偏远地区的朋友选择搭火车好像也很不错噢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