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17

Klang Parade 巴生圣诞音乐派对 来了!

今年的圣诞节,你们都有节目了吗?如果没有节目的你们,可以来巴生最多华人的购物中心 - Klang Parade 观赏本地著名的艺人的音乐派对!


这次的音乐派对很不一样,因为一共有4场音乐派对。连续两个星期的周末都有,我一定带男友出席因为他很爱 live 歌唱!还有一直都支持本地艺人的我,肯定不会错过啦!

我们来看看有谁艺人?❤❤❤

9/12/2017 - Klang Parade Christmas Musical Party Vol.1


Haoren 朱浩仁,Jeryl Lee李佩玲,Baki Zainal & Priscilla Abby 蔡恩雨准备好和你一起欢庆圣诞咯!

时间如下:
Hosted by Baki Zainal
3:00pm Jaryl Lee
7:00pm Haoren
8:00pm Priscilla Abby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活动的面子书链接: HERE


10/12/2017 - Pirate Run Closing Showcase with Shawn Lee & RJVN


世界第四冠军 (2012) Shawn Lee 还有 Rejuvenate Dance Crew 将会在当天表演。当天还有 Pirate Run 2017,举办于 Peninsula College & Klang Parade,将会有很多丰富的奖品等待你们哟~ 千万不要错过呢!

时间如下:
11.00am  Shawn Lee
11.30am Rejuvenate Dance Crew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活动的面子书链接: HERE


16/12/2017 - Klang Parade Christmas Musical Party Vol. 2


ThomasJack 东于哲和 Miao Miao 林静苗准备好和你于12月16日在巴生百利广场一起欢庆圣诞咯!还有还有,下午4点钟还会有魔术表演哦!

时间如下:
Hosted by Miao Miao 
4.00pm 魔术表演
8.30pm Thomas Jack 东于哲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活动的面子书链接: HERE


17/12/2017 - Klang Parade Christmas Musical Party Vol.3


这一天,Baki Zainal, Orange Tan 陈慧恬,Henley 许亮宇, Nic & Stella 钟盛忠&钟晓玉准备好和你一起欢庆圣诞咯!有看过他们的演出,

时间如下:
Hosted by Baki Zainal
2.00pm Orange
3.00pm Nic & Stella
5.00pm Henley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活动的面子书链接: HERE

除此之外,Klang Parade 也是一个很不错逛的广场。拥有非常多的服装店,还有 Econsave,我最近都在那边买新鲜蔬菜哟!也有很多吃吃喝喝的店,例如 Sukiya,Texas,Old Town White Coffee 等等哦!

还有,买上 RM120 可以到柜台领取一只很可爱的圣诞鹿哦!


有什么疑问都欢迎询问或者留言!



更多详情:

8 comments:

  1. 感謝您的分享 都好想出席了呢

    ReplyDelete
  2. 我居然错过了蔡恩雨!!可恶!

    ReplyDelete
  3. 巴生竟然有这样的活动!很好耶!有机会要去看看。

    ReplyDelete
  4. 我最近才去体验了一下巴生,看来又有理由再去一次了!

    ReplyDelete
  5. 圣诞气息越来越厚, holiday mood 也越来越严重了~ ><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