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18

[Review] Aurora Italia 欧罗拉 - 18k 优雅首饰

新的一年过啦!还在找适当的礼物吗?
或者女友/老婆生日?纪念日?特别的日子?例如来临的情人节

喜欢 PXNDORX 的你们,一定要介绍你最近很红的 - Aurora Italia,也就是 18k 黄金首饰。它是来自意大利设计师所设计的,采用了 18k 黄金质量来打造各式各样的回忆/纪念牌子, 也带来了高雅魅力的风格。



那相对的,因为是 18k 黄金精心设计的,肯定比其他银设计来的更值得,也不容易变黑呢~ 不过,他们家也有黑带和粉红带的首饰!也是非常简单而有气质呢~



每一颗的设计都代表了它自己的含义,包括设计自己的名字。送给你爱的人肯定开心得不得了。还有,每一颗牌子,甚至首饰都闪闪发亮呢!

告诉你,说回刚刚过的圣诞节日,我们看看有它们家设计的可爱 Christmas Treats?选你喜欢的,加上她的名字,再送给她,那也太完美了!如果没有另一半的你们,买给自己做礼物也非常不错哦,因为你要知道,金的价值只会越升越高!😂😂😂


各式各样已经设计好的首饰?有没有很漂亮?超精致的!

当然在来临的情人节,记得送一条给你的女人哟!她肯定很喜欢!(谁不喜欢金?😁)


精心挑选你们的牌子,因为每一个牌子都属于你们的故事。就如每一个事情的纪念,你都可以慢慢的为你的手链慢慢的添加属于你们的故事。改次老了,你还可以拿着手链,向你的子子孙孙说故事呢!

好了,看了那么多 close up 照片,我们来看看真实模特儿戴在手上的感觉~



本来不太喜欢金首饰的我,看了真的想为自己添加一条呢!Aurora Italia 戴上手后感觉有一股特别的气质~ 男友也可以每一年慢慢的增添牌子,也就是故事啦!

我也到了 Mid Valley 分行现场看看,包装非常高贵,很喜欢!


每一个柜子都拥有不一样的故事,在寻找礼物的你们不妨去看看!


去到 Mid Valley Aurora 柜台呢,全部 sales girls 都很友善,很耐心的解释,不明白镇的可以问到清楚呢!我个人觉得一家商店做得持久也是要拥有好服务!而你们都做到😍😍😍


目前大马已经有几间分行了!

- Mid Valley - 👉 Ground Floor 03-04
- Plaza Gurney - 👉 170-G-K13
- Queensbay Mall - 👉 GF-K6

更多详情:点击这里


更多详情:

7 comments:

  1. 与P品牌相比的话,这个美多了!哈哈~

    ReplyDelete
  2. 情人家快到了,是时候给我男友tips了……XD

    ReplyDelete
  3. 真的很漂亮,而且金首饰隔代相传也比较有意义~~ :)

    ReplyDelete
  4. 感觉这个比较值得投资!哈哈哈...

    ReplyDelete
  5. 金首飾設計得還不錯,戴起來也比較美,不會那麽俗

    ReplyDelete
  6. their items so beautiful, dear! I love them but then how wish I could wear accessories :(

    Love,
    MissJasJas
    www.missjasjas.blogspot.com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