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18

[Event] Jolinvia Blaze Pants Brightening Series Launch

来来,介绍今年 JOLINVIA 最新推出的 BlazePants Brightening/白玫瑰明亮系列爆汗裤
新年即将到来,忙着瘦身的你,不如考虑这款轻而易举的运动裤子?😁


话不多说,这款白玫瑰明亮系列爆汗裤呢,是全球收款有助于瘦身,爆汗甚至美白功能的运动裤子!你说吸引不吸引呢?

JONLIVIA 白玫瑰明亮爆汗裤拥有
- 4倍的排汗功效,有效更快速的消耗多余的卡路里
- 通过了层层技术更新的实验,增加了多个功能,主要是玫瑰精萃提取技术,抗老化及氧化,防晒及适合敏感及干肌使用
- 成为首个拥有明亮和滋润功效及会散发出淡淡玫瑰香味的爆汗裤

它也有其他特徵,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
 - 超舒服的暴汗表面,就算很多汗了也感覺不黏膩!



-  擁有小口袋,以便你在運動的時候不必携帶小包包出門,隨身帶你的鎖匙和access card!



- 很舒服也擁有伸張性很柔軟的褲子!



另外,在2018年1月20日當天,Jonlivia 也舉辦了最健康的比賽 - Simplezy Challenge!20名參賽者經過兩個月的競爭和努力后,就在當天宣佈三名最優秀的參賽者!


這個比賽呢,可以让现代女性在繁忙和充满压力的日常中寻找到生活的平衡点。種種挑戰包括了Zumba,自由搏击,空中瑜伽等项目。最終的3位優秀参赛者赢取亚洲旅游机票,以及JONLIVIA的顶级产品😍😍😍

我們來看看他們是如何熬過這艱難的挑戰?




真的,衹有經過挑戰,瘦了,你才知道你是多麽的漂亮!

恭喜所有最優秀的得獎者!
JONLIVIA 发现许多顾客们为新的一年积极提升生活的举动,开启了#InWithJonlivia的话题,‘Out with the old you, #InWithJonlivia’(抛开从前的自己,和JONLIVIA一起迈向新的旅程)。JONLIVIA也通过重塑形象来响应这个#InWithJonlivia。

還有,女神們都誕生了,男生們的 challenge 也即將要開始咯!記得報名參加哦,下個男神可能就是你呢!

更多詳情: 

1 comment: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