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6

Buffalo 牛头牌 2016 年 全马宣传活动

说到 Buffalo 牛头牌,我还记得家里的全部厨房的锅都是牛头牌的牌子呢!妈咪还说,大妹那么大,它们都那么大了。那么你猜猜我大妹几岁?

20岁了,到今天我妈咪还是使用同样的锅子炒美味的菜肴给我们吃呢!


那么,如果你也是 Buffalo 牛头牌 的粉丝,那么你千万别错过这次的一年一度全马 30场巡回年菜活动做宣传呢!活动包括:
  • 有吃
  • 有学
  • 有优惠
  • 有抽奖

除此之外,现每一站的现场都有厨师现场示范烹饪。相信现在的大家都以健康为主,那么厨师肯定也不例外,他们也会用最健康的方式烹饪,好让大家可享用最美味的佳肴呢~



那么大家可别错过这一次的巡回年菜宣传活动哦!体验牛头牌原味美食的魅力,就在牛头牌新春展销会折扣高达50% Off)

因为 Buffalo 牛头牌 的牌子不但拥有非常经典的锅(我妈咪超爱),十年前的价格肯定跟今天差不多,所以赶紧买一个吧!也有其他锅子类,甚至到其他电器和厨房炊具都有哦!还有 Trade - In 旧换新的活动 哦!

还等什么呢?


选择不锈钢材质的炊具简单易学,也让一家老小都可以使用的安心以及健康哦!

还有还有,Buffalo 牛头牌 也有 刮刮卡片抽奖 哦,那不必担心,这抽奖肯定是合法的,嘻嘻!


只需购买 RM 500 以上,就可获得一张刮刮卡片,买越多,刮越多呢!

总值 RM 1,700,000 的丰富奖品等你来赢取。那么你看看这些得奖者,都赢取了价值 RM 858 的经典炒菜锅哦,超想现在马上去血拼,然后刮取丰富的奖品哦~


恭喜啦,所有的得奖者!

那么你们别错过这一次绝无仅有的优惠价哦,错过就再也买不到咯~ 不论是新年送礼,或者送家人朋友一份心意都再适合不过了哦~

对了,那么这 30 场活动即将在哪里举办呢? 点击以下,以获取更多详情关于地点与时间哦!




关丹永春会馆 PERSATUAN ENG CHOON KUANTAN
No.1/68, Jalan Bukit Ubi, 25200 KUANTAN - 
12/25/16 10am ~ 7pm

MELAKA
1/1/17 10am ~ 7pm

马六甲兴安会馆 PERSATUAN HENG ANN
No.98, Jalan Laksamana Cheng Ho, 75050 Melaka.

PENANG
1/15/17 10am ~ 7pm

北海光华小学
No.1, Jalan Raja Uda, Kampung Bagan Jermal, 12300 Butterworth, Pulau Pinang

JB - 
Daiman Sport Complex - Taman Johor Jaya,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1/21/17 10am ~ 7pm

*有些时间地点未定,即将公布(请留意官方面子书)*


更多详情:

11 comments:

  1. I think I have heard about this brand somewhere. Price reasonable too.

    ReplyDelete
  2. Ah! Why are they not coming to Ipoh? Would love to upgrade my kitchen with Buffalo.

    ReplyDelete
  3. I heard this brand before but yet to get my hand on it atleast one.. the pan looks tempting~

    ReplyDelete
  4. Yes! my mom is using this brand pot also. It has been many years and still in good condition.

    ReplyDelete
  5. This brand is new to me but it does look really good and well made

    ReplyDelete
  6. wow... I did not know buffalo has such nice pots and pans... definitely will check this out....

    ReplyDelete
  7. 喜欢下厨的,家里少不了这个牌子的炊具。

    ReplyDelete
  8. Didn't know about this until I read your post, thanks for the info sharing :)

    ReplyDelete
  9. 马六甲也有哦!!! 要和妈妈一起看!!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