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9

[Food] Sisik Restoran Ikan Bakar Klang

我回来了~

好吧,这次来点特别的,我来介绍马来西亚的马来餐!我老公本身是 Kuala Terengganu 人,每次都吃不到好吃的马来餐,所以今天特别来这里试试一下哟~


那我简单介绍一下, Sisik Restoran Ikan Bakar 或者以前被称 Resepi Warisan Tok,是成立于 2013 年,是一直以来都很坚持传统的马来食物。对了,地点在于 Klang GM 百货商场的正对面哦~本店的主人是来自于 Pahang, Negeri Sembilan, Selangor 和 Pahang,所以混合了各式各样的传统马来风味。本身习惯 Kuala Terengganu 的味道,所以我们不妨来试试吃先~

对了,他们有两个营业时间:
8.00am - 4.30pm 是做传统的马来食物
5.00pm - 12.00am 是做马来传统海鲜美食 (例如 ikan patin, sotong bakar, pahat 和 asam pedas 等等等!)



环境非常广阔,原谅我到后面才发现没有拍到全景(所以已经是收拾的场面了)😂😂😂

话不多说,我们看看今天有什么菜色~




好吧,真的太多诱惑了,我们来看看前 3 名的菜色有什么~被公认的前几名的名菜色包括:Ikan Bakar 和 Asam Pedas~

不过我老公试了觉得最喜欢的是 Sotong Bakar Madu 和 Udang Goreng!就是这两个~ 还有还有,它的竹子饭也很香哦!



这个香香的竹子饭~


个人感想: 这三样菜肴是我最爱,可是其他的马来菜肴给我还可以,有点小辣。我老公平时都吃辣的都没什么感觉,哈哈。是时候练习我的味觉了,要多吃辣才会瘦~~😁😁😁

还有还有,我们来看看它的鱼类和海鲜~
食材看起来非常新鲜哦~
最重要吃了没有敏感,因为本身对不新鲜的海鲜会敏感,不过今晚平安无事,嘻嘻!




今晚还很荣幸的遇到自己家乡 Sarawak 的 Youtuber - Jookheng & Aceline,聊了一整晚!


那我附上短短的 VIDEO 来看看四周围~



还有地点:


那有什么问题都欢迎询问哦~❤

1 comment:

  1. My Love Myself Throughout My Whole Life: [Food] Sisik Restoran Ikan Bakar Klang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My Love Myself Throughout My Whole Life: [Food] Sisik Restoran Ikan Bakar Klang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My Love Myself Throughout My Whole Life: [Food] Sisik Restoran Ikan Bakar Klang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