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9

Top Tips for Beginner Cosplayer - 来参与 Klang Parade's Cosplay Party 2019!

说到 cosplay,你们想到了什么?
当然是是美美帅帅的 cosplayer 啦!他们特别精心挑选自己的角色,还有些特地自己缝制的 cosplay 服装(那些真的太厉害了,是我的话肯定晕倒 👻)

那一年一度的 Klang Parade's Cosplay Party 2019 即将到来啦~
上几个月我也第一次大胆的尝试 Cosplay,最后发现必须做功课才能好好表现自己的角色,那你准备好了吗?我会尽力的告诉大家一些秘诀如何第一次成为一个成功的 Cosplayer!

TIPS 1:
选择适合自己的角色。

你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可是我觉得选一个角色而且性格比较接近你的再也适合不过了。就比如我,皮肤是属于比较靠近咖啡色,我觉得我自己是不适合 Cosplay Sailormoon,除非我要靠拍照来弄白皮肤当然是没有问题啦~

切记你还要面对大众来拍照哦,一定要给大家一个舒适的画面哦!


TIPS 2:
你自己的预算

是的,你的钱包预算。毕竟 Cosplay 必须用到各式各样的假发,道具,衣服甚至有需要的话,你还可以自己制作自己的服装哦!像我,我选择去掏宝直接订。

空运的话,一个星期到,海运的话20天到。我通常都看我订的量,少就空运,多久海运,还有紧急也是空运!😂 真的真的想省钱的话,不妨自己设计自己的道具(可以透过很多 Cosplay 群组里商量讨论来设计),可以是独一无二的哟~


TIPS 3:
好好安排时间
自己栽缝的衣服,设计的道具,是必须花一定的时间完成,所以提早计划哦!

还有记得提前准备你的所有 Cosplay 必备用品。有需要的话,可以提早一个星期先 Cosplay 一下,不要当天才准备,第一次的你肯定手忙脚乱哦!
不要忘记你还要配戴首饰,鞋子,发型还有最重要的化妆啦~


TIPS 4:
对自己有自信点
这点很重要,因为如果你 Cosplay 全部都弄到非常完美,可是却少了那份自信,那拍照时就大大减分啦~ 所以大家可以在镜子前面先练习,再来在朋友家人前展现自己,最后就到所谓的 Cosplay Party 来展现啦!

记得自信就是美啦~

好啦,最后大家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去到 Cosplayers 群组里询问,或者也可以留言在低下,我都会尽力的回复你。

还有 Klang Parade Cosplay Party 5.0 即将在 8 Dec 2019 进行哦!

当天会有美美的评审,还有很多很多很棒的 Cosplayer,大家可以交流交流一下哦~ 来来回顾之前我参与的 Klang Parade Cosplay Party!非常非常热闹~



另外还有很多礼物等 Cosplayer 们来赢取哦!
要注册的可以点击这里。那到时见啦!❤



更多详情:
网址 - http://www.klang.parade.com.my/
面子书 -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32974437411346/permalink/437450483630408/
Hashtags - #klangparade #klangparademall #cosplayparty 

3 comments:

  1. Hi. Sir.. You really are a genius, I feel blessed to be a regular reader of such a blog Thanks so much.. -Onlinekaj💕💋 font copy and paste what is love?

    ReplyDelete
  2. My Love Myself Throughout My Whole Life: Top Tips For Beginner Cosplayer - 来参与 Klang Parade'S Cosplay Party 2019!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My Love Myself Throughout My Whole Life: Top Tips For Beginner Cosplayer - 来参与 Klang Parade'S Cosplay Party 2019!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My Love Myself Throughout My Whole Life: Top Tips For Beginner Cosplayer - 来参与 Klang Parade'S Cosplay Party 2019!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ReplyDelete
  3. My Love Myself Throughout My Whole Life: Top Tips For Beginner Cosplayer - 来参与 Klang Parade'S Cosplay Party 2019!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My Love Myself Throughout My Whole Life: Top Tips For Beginner Cosplayer - 来参与 Klang Parade'S Cosplay Party 2019!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My Love Myself Throughout My Whole Life: Top Tips For Beginner Cosplayer - 来参与 Klang Parade'S Cosplay Party 2019!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eL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