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15

《笑傲江湖之大漠迷城》八强 @ Friendster iCafé BTS

上周日,我跟其他游戏迷一样出席《笑傲江湖之大漠迷城》八强在Berjaya Times Square (BTS)的 Friendster iCafe 进行他们的比赛!到底谁能夺得三强代表马来西亚去台湾呢?

#butfirstletmetakeaselfie :P


刚到现场,非常多人在场捧场和支持呢!在这之前呢,让我们来看看环境吧,超有比赛的feel!心情非常紧张哦~




现场人山人海!大家都非常关注八强的成绩,比赛相当激烈!


八强们都在认真的比赛呢~不久以后,二强终于出炉啦!小战猫杰费里!当时情况非常紧张呢!因为本身也有玩玩网络游戏,不简单叻。需要很多装备,技巧等等。强手都是磨练出来的,不是吗?


左:小战猫;右:杰费里


不好意思,当时我只来得及录下了一小段杰费里战胜小战猫的比赛。真的很刺激呢!!



两场中都是杰费里胜出,小战猫加油啦~所以杰费里是这届的冠军啦!恭喜恭喜!比赛完毕后,还有其他两项项比赛成绩揭晓呢!


我们来看看第一项比赛,漫画比赛。恭喜各位得奖者哦~


第一名弟弟才14岁哦,艺术真的不分年龄,弟弟你好棒啊!而且你的漫画不是一般人可以画出来的,并且用photoshop上色,给我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务。之前我把我的漫画上色,才上脸罢了,都上到发火 。哈哈,真的佩服!


恭喜啦各位!

第二项是iPhone 6 Plus的得奖者。恭喜啦~


再来,就是颁奖给《笑傲江湖之大漠迷城》八强啦!


让我揭晓前三名吧!

第三名:
Tay Jia Jun,14岁
奖品:RM2000 现金,Steel Series Sponsored keyboard, mouse, mousepad & headset。


第二名:
Chew Phai Sheng,20岁
奖品:RM3000 现金,Steel Series Sponsored keyboard, mouse, mousepad & headset。


第一名:
Jeffrey Eng,21岁
奖品:RM5000 现金,Steel Series Sponsored keyboard, mouse, mousepad & headset。


恭喜啦各位!这三强即将代表马来西亚去台湾比赛,赢取超过10万的奖金!加油哦!当然,还有其他五强也别气馁,因为在未来有更多的《笑傲江湖之大漠迷城》的比赛!



再次恭喜全部得奖者啦!我也希望我有那么厉害的天份来玩Online Games!在来临的比赛,将来自马来西亚、台湾、中国、韩国、泰国、越南和印尼的顶尖玩家将聚集台湾竞逐世界冠军宝座。马来西亚的三强,加油啦!为我国争光哦!

p/s:如果你们要照片可以email我哦!jacqueline_khoo89@hotmail.com或者留言!我会尽量回复大家的!



想要知道更多详情,请浏览:
网站- xa.4games.com
面子书- www.facebook.com/4GamesXa

让我们也来疯狂《笑傲江湖之大漠迷城》!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