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17

[Review] Ring of Faith ROF | Your Fashion & Faith Ring | 你的时尚&忠诚之指

其实我很少戴首饰,可是最近真的很迷这款 - Ring of Faith,简称为ROF。有人说它是时尚之戒,也有人说它是忠诚之戒,那你觉得呢?

Ring of Faith 是由四个戒指互相连接合成的。不过如果一拿下来,戒指就会分开。它是由9.25%的银制作成的。这个戒指的起因来源还是个谜,其实每个东西的来源都有它自己的故事呢!就像你的友谊,你的爱情❤


那么,Ring of Faith ,为什么它会被称为时尚之戒吗?你有看过这么特别的戒指吗,穿什么都那么搭配吗?其实有天我在工作的时候,有个顾客一直望着我的手,我还问她,有什么事情吗?她默默的说,你的戒指很特别呢!然后你就有机会表演给顾客们看啦!

是的,随时随地都可以把它戴在你的手上,让你更时髦!你说,有哪一个美女你不认识?





不是女生可以带,男生也可以戴哦!超帅气的说呢!



你们有没有一股冲动把这个 ROF 带回家呢?送给你时髦的另一半,可当作你们的定情物品呢!因为厚,这个戒指真的是我这辈子看过最独特的,不然我也不会买一个来让自己时尚点,嘻嘻!

除了可以当时尚之戒,它也是忠诚之戒!其实它是有故事的,你们想听吗?

一個傳說指出:「土耳其過去有一個國王的女婿因十分淫亂,沉溺於女色而相當出名。而與他結婚的女兒是國王最愛的一位,為了確保女婿遵守婚約,國王命令皇家的金匠打造一個專屬戒指給他。這個專屬戒指就是上面提到的,由四個戒指環繞而成,一旦從手上拿下來,戒指馬上分離。國王就以這個戒指將會給他皇室的身分為由,把戒指給了女婿。就如其戒指,一旦女婿不忠誠,為了避免被發現,他一定得把戒指拿下。一旦他拿下,戒指就會分離,且國王就會知道他的惡行。」

就是这样,故事一代传一代,就传到了现在~其实呢,这款戒指有很多环,有的4个环,有的6个环等等。其实厚,4个环真的很考技术来完成哦!




属于你们的定情物品,戒指可以让你的子孙一代传一代呢!嘘,家传之宝呢!❤ 对了,情人节其实我也有卖,跟花束配在一起,真的是漂亮到不得了!




心动不如行动!
来买一束跟在跟一枚ROF配在一起,送给你最亲爱的他/她!
拥有属于自己的Code & Logo,真的太美太棒了!


来,用30秒,一起变时尚,还有时髦吧!😈😈😈



对了对了,来看看美女们还有其他顾客分享的 ROF 戒指照片,说真的,把他们拼在一起实在太漂亮了呢!还有,如果怕不会组装,放心,ROF团队会很用心的从你不会教你组装到会为止~😁😁😁



来买一枚回家玩玩吧!
更多详情,要购买要询问详情可以问我,也可以点击:

15 comments:

  1. Lovely ring design, me sure it gonna be many couples choice :) cheers, SiennyLovesDrawing

    ReplyDelete
  2. What a lovely design of ring. I wish I could have it. I need it in gold, though, cos I am allergic to costume jewellery.

    ReplyDelete
  3. The ring looks so cool! Its like the ring of eternity cause it never ends.

    ReplyDelete
  4. Wow i love the interwinding design, nice ring.

    ReplyDelete
  5. 哇!好有时尚感!我也要添一个!

    ReplyDelete
  6. Love the designs! It looks really classy and beautiful.

    ReplyDelete
  7. I really love it! I love how unique you can wear it.

    ReplyDelete
  8. what a nice ring. I love personalised jewellery because you could add oyur own touch

    ReplyDelete
  9. ohh i like this ring! a perfect couple's ring too :)

    ReplyDelete
  10. Interesting design! I would love to get one for me.

    ReplyDelete
  11. I used to have the same ring, we call it Puzzle Ring. I love it!

    Mhaan <3 | Mommy Rockin' In Style - Beauty and Mommy Blog

    ReplyDelete
  12. Such an interesting ring, I love its concept and design :)

    ReplyDelete
  13. I keep seeing a lot of girls posting this up....and it is really pretty should I get myself one?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