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 2017

大家一起来喝健康饮料 - Fruideday Health Water 初体验

大家好周末好!四月的第一天,你们都准备迎接全新的一个月吗?这个月我即将开始我全新的旅程,就是我换工啦,我个人觉得人必须不断的进化,不然你就会跟不上时代。

不过今天我刚好休息,所以今天来跟大家分享 Fruideday Healthy Water 的初体验 哦!


这个 Fruideday Health Water 包装里面有 7种不同水果,好让你们在平时喝水时也可以达到排毒补充足够的营养哦!


还没进入 Fruideday Health Water前,想问你们,我们人体80%都是水而做的,那一天你们都喝多少水呢?最少8杯水,你们都做到吗?我爱运动,爱活动,这几杯水肯定难不倒我。可是我家男人超怕喝水,每次叫他喝水都要他的命呢!😂😂😂 有时真的很头痛啊,昨天我给了他一杯,他竟然跟我要第二杯呢!😆😆😆 

其实 Fruideday Health Water 是从选水果到发货都是人工包办到完。还有,果干全部都是100%纯天然的,没有附加任何人工添加物,人造色素,还有当然还有我个人最怕的糖份!


贴心的店主还有给予 Chia Seed,我男人昨天试了还说,怎么那么好喝?其实 Chia Seed 它的营养非常丰富,包括了?我每天早餐必备的哦!


Chia Seed 可以用来治疗感染,喉咙肿痛,皮肤过敏,肠胃不适和,体臭,便秘甚至有效于控制血糖,减轻体重,降压降脂,润肠通便哦!

其实果干和 Chia Seed 真的是绝配呢!有了它们,你就可以和到全天然的果甜。那么为什么果干色泽会有差异呢?因为果干制作过程经过15个小时以上的低温风干过程,可不是一般微波炉高温烘培可以制作出来的!我们来看看店主给了我什么 ❤❤❤

1. 草莓奇异果柳橙果干水 - 开胃美体气色佳


草莓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分解食物的脂肪,可以预防动脉硬化和冠心疾病哦!柳橙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帮助胶原蛋白的形成,还有改善肌肤和气色。奇异果可以解暑,开胃醒脾哦~

2. 柠檬奇异果苹果果干水 - 美白活肌淡斑


柠檬含有维生素C 和 柠檬酸,拥有减少黑色素和淡斑的作用。奇异果是美容圣品,除了可以维修肌肤,也可以改善皮肤组织和抗衰老哦!屁股过成分容易被人体吸收,有效溶解碘元素,是肌肤更加滑润。

3. 火龙果柳橙红青苹果果干水- 增加免疫力


红青苹果刺激肠胃内益菌群的生长和刺激免疫功能,火龙果强化和氧化,也防衰老哦!还有还有,柳橙可以补助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增加抗病功能。

4. 凤梨火龙果果干水 - 消肿去湿抗氧排毒


火龙果拥有非常丰富的抗氧化剂,可以解除重金属中毒,对抗自由基。凤梨则有丰富的维他命 B1 可以促进新城代谢,去除体内的湿气。

5. 苹果蜂蜜果干水 - 降低胆固醇和血糖


苹果中的胶质有效减低血液的胆固醇浓度,拥有丰富的钾,可以帮助身体排出体内多余的钠盐,也帮助维持血压和预防脂肪肝。而蜂蜜不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也可以让身体滋润和润燥。

6. 凤梨苹果金吉果干水 - 心情调剂解忧提神


苹果和凤梨拥有益气润肺,解渴,提高免疫力的功效。凤梨清香味可以减少烦躁,安神美化心情,同时两者的配搭。苹果可以消除身体的紧张感和增加机体免疫力。而金吉可以帮助消除疲劳,舒缓肌肉酸痛哦。

7. 草莓蓝莓果干水  - 预防贫血和保护眼睛


蓝莓中的花青素可预防重度近视以及网膜隔离,并增加视力,也帮助消除眼睛疲劳。草莓中的叶酸可以促进红细胞的生成,有预防贫血的功效,对预防动脉硬化,心脏病也有较好的功效。

店主特别精心设计的包裹,好让所有顾客感受到手工自作品的用心。
而且如果你是要送给其他人作为礼物,也可以让店主知道,他们会替顾客准备卡片~


我们的产品价钱如下:
7 天菓作日饮体验包 (7入口味) RM 33.90
14 天菓作日饮份量包 (7入口味 X 2)RM 60.90
7 天菓作日饮体验包 (7入口味)+ 玻璃冷泡瓶 RM 48.90
14 天菓作日饮份量包 (7入口味 X 2)+ 玻璃冷泡瓶 RM 70.90

个人心得:
我个人还觉得不错哦,因为味道也非常足够,可以随身携带小包装。适合那些不爱喝水的朋友们,你们不妨试试看给他们喝喝看❤ 价格也非常公道,因为我知道手工的自作品都会花上非常多时间呢!

还有还有,你可以用温水或者冷水浸泡30分钟再饮用哦!果干保存时间是30天,冷藏2个月,我爱它因为它没有防腐剂,也没有人工添加物,100%全天然水果哦!



注意:
店主有回扣 RM5 给第二次购买 + 第一次购买后自拍和产品照片给店主哦!感谢 Fruideday Health Water,我才能让家人跟我活得更加健康哦!


更多详情:
WeChat ID - natalielimishere
Line ID - fruideday

12 comments:

  1. 我也尝了他们家的果干水,真的很不错呢!
    而且很适合我这种懒人!哈哈...

    ReplyDelete
  2. 最近看見幾個部落格都有分享這個水果乾耶
    很想試試~
    因為我平時不大喜歡喝白開水~
    這個很健康 糖分也不高~

    ReplyDelete
  3. 感觉上很健康,值得一试👍🏻

    ReplyDelete
  4. Seems like a very interesting product, would love to give it a go.

    ReplyDelete
  5. 感觉很特别哦!装在水壶内带去上班

    ReplyDelete
  6. 这样的水果干都感觉好吃健康,可是很贵!

    ReplyDelete
  7. 果干泡水,可以省下吃水果的时间,因为一天内很少可以啃到那么多水果,现在这个很方便哦,只需泡水喝就可以有功效了

    ReplyDelete
  8. 天啊,怎么最近都好流行喝这个!XD弄得我心痒痒有点想买来try了。。

    ReplyDelete
  9. Interesting detox water concept =D

    ReplyDelete
  10. 这种是用水果烘干机做出来的, 一架数千元以上。
    还是买比较好。不必花那么多钱就可吃到天然水果。

    ReplyDelete
  11. 不错的概念,还蛮方便携带的~

    ReplyDelete
  12. 好方便哦,而且很健康。无时无刻都可以享受~ 看了决定买来试试看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