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2, 2017

Shopping at Lazada App & Pay Easy with MOLPay


你们都听过 Lazada Malaysia 吗?
那么你听过 Lazada Malaysia 的 App 吗?可以通过你的 IOS/Google Play Store 下载呢~

是的,今天我即将跟大家介绍如何更轻松的使用 Lazada Malaysia App,还有如果轻易的付款哦!

第一步骤:
下载 App 先~


第二步骤:
打开它 ❤


记得输入你的户口,如果还没注册的,马上注册一个吧~你也可以使用面子书登入,超级方便呢!



第三步骤:
挑选你的腰的物品~太多东西看了,而不知道从哪里看起呢~于是我选择了一个Hanger,可以把我的衣服,包包都吊起来,不再乱丢!哈哈


记得 ADD TO CART,那么你就可以去结账了!我买了两个,一个放客厅,一个放大房,因为男友很多包包要吊起来呢~


第四步骤:
然后呢,直接按 PROCEED TO CHECKOUT 即可。



第五步骤:
选择邮寄地址,还有付款选项,最后 REVIEW 物品即可完成啦!



使用到 MOLPay 付钱真的是超级方便哦~简单而且有够直接。 这次我使用 7-11 来付款哦~最后就是 Review Order 了~


是不是超级简单呢~然后按 PLACE ORDER 即可!


当你完成事项,Lazada Malaysia 会发一个电邮到你的网址,来通知你的购买货物的 Status。有时觉得他们超级贴心的呢~之后呢,你就可以去到邻近的 7-11 付款,记得拿你的 Transaction ID & Verification Code给柜台的他们 scan 哦!


付款后,恭喜你购物就完成啦!


MOLPay Cash 不仅仅是拥有网上最安全的付款系统,目前还可以 24 小时无限时间在7-Eleven付款。想要了解 MOLPay,那么简单的付款方式,而且还是 Leading Payment in South East Asia 呢~ 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这里:https://goo.gl/52W7ne 如果还是不了解,欢迎留言询问我吧!

祝大家购物愉快哦!❤

更多详情:
Lazada Malaysia App download :
Play Store: https://play.google. 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azada.android&hl=en
App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lazada-shopping-deals/id785385147?mt=8

MOLPay Website: [https://goo.gl /cq0iAV] https://goo.gl/52W7ne

10 comments:

  1. thanks for the tips. I can now buy my dream laptop there hehe

    ReplyDelete
  2. 很棒列!!!希望以后可以付款取货~~

    ReplyDelete
  3. 我偶尔也会在这平台网购,还蛮不错的!

    ReplyDelete
  4. 哇!这对很多大学生来说都很方便呢!molpay平台还真方便!

    ReplyDelete
  5. I like shopping at Lazada too!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