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浪漫✖

今天我又做回中六我最常做的事情了。。
知道是什么麽?哈哈。。
当然是学生最爱做的咯,逃学!
厚厚~其实只想让自己冷静下罢了~
我会自己自习的~


谁叫我的脾气惊人?
放心,我知道自己要怎么做。。因为我也不想荒废学业!
在这里。。有他一直陪伴我。。
谢谢你,亲爱的安安~^^

看戏,逛街,吃Lok Lok,去海边,过马路。。他都护着我~
真的把我当宝宝了吗?
幸福哦。。T-T


跟亲爱的一起看~happy go lucky..
超好笑的哦~xD
因为他知道我常常因为小事而不开心。。
感动哦。。
傻瓜,这辈子只想有你陪着我。。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