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无奈的一天!分享分想!

这次我想写中文版的Post。嘻嘻,倒觉得还是华人写中文比较有味道,你觉得呢?

今天,我什么都不想做。明天没有课,而且女人病好像要来了,可是又迟来。这种感觉超不爽的!女人啊女人。。为什么要来红?应该没有人能回答道我吧~


有人说是前世做太多坏事?
也有人说来世应得的报应。。?
还是?一切都是注定的?

哈哈,我也没有答案。每次来红前一定无理取闹,很容易就到爆点!像那天男友只是跟我开了一个很小很小的玩笑,我却气到死,咳。。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要改?真的那么容易吗?

可能会把我弄到神魂颠倒。。我真的有很努力改了,可是总不能一步登天吧?加油啦姐妹们,另一半都爱女友是温柔型的,对不对?
.
.
.

今天我还是向他发了很大的脾气,发觉自己很霸道,很爱则怪人,有时别人不提醒自己还不知道原来自己犯了一个那么大的罪!他还是退让我了。。你说?忍耐在感情重要吗?真的,如果他没有耐心,感情的后果真的不敢设想!咳。。

我对爱情,永远都不放弃,因为现在的努力,是看好在四年后(我工作)的今天,这世上,要找到一个你爱他,他也爱你的人,超稀有的!所以我珍惜你,原谅我的天真,我的冲动,还有我的无奈。我知道错了,安安。


咳~又一天过啦~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到。超不舒服的!

来。。女人们,要怎样减轻经痛?

最自然疗法:
不少方法可减轻〔原发性经痛〕的痛楚,如食止痛药及避孕药都可以舒缓子宫收缩带来的抽筋感,但长期服用会造成依赖和副作用,作为追求健康的新世代,改善生活习惯才是既有效又健康的治疗办法,下面是一些有助减轻经痛的小方法,希望女性朋友们能在其中找到一些改善自己不良生活习惯的方法。  
有咖啡,茶,可乐,巧克力等含咖啡因的食物少吃。
  ·禁饮酒,特别是容易出现水肿的女性。
肉得到松弛。   ·多喝草茶或柠檬果汁及热牛奶。 
常保持温暖可加速血液循环,同时令紧张的
肌洗温水浴,有条件者可选择泡温泉,在水中加入香薰洗液更能松弛肌肉及神经。
再活血化瘀。经期间戒吃寒凉的食物,如西瓜,香蕉、苦瓜、
  ·练习瑜珈,弯腰,放松等动作有助改善经痛的问题。

不少妇女以为行经失血,便应进补。〔补〕的概念是正确的,但须与个人体质相配合才能发挥效用,否则只会弄巧反拙,例如燥热时不要再吃带燥的食物,如鸡汤、榴连等,以免肝火妄动,引致不适。 


要预防经痛,肝火旺者应先清热,然后山竹、绿豆等。 

以下一款香花叶蛋花汤水简单易做,有活血化瘀功效,不妨一试: 

材料(二人份量):鸡蛋两只,姜痈适量,香花叶适量 
做法:将香花叶和姜痈加水滚片刻,加入蛋花即可食用。 
  痛经症状因人而异 ,治疗的方法更是因体质有所差别,若长期患有经痛的你最好还是请教专家医师诊断较为妥当。

--------------------------------------------

可是呢?我来红超爱吃巧克力!还有凡是天甜的都爱,不肥也是有点怪!你说呢?哈哈哈~



要开心,在感情界里,千万不要把『脸皮』挂在脸上,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也是一辈子的事情。。要懂得退让!所以呢?祝福你们啦!要幸福!
我跟亲爱的他,也是会!对不对?安?认识你,真的是月下老人的定义!xD


晚安啦~愿你们有个美梦!=)

3 comments:

  1. Thanks for the sharing!=)

    ReplyDelete
  2. 够力!哈哈~那我应该比较幸运啦
    都没有这方面的问题,还可以去爬山游泳 >.<

    就可能比较虚,晚上睡觉的时候手脚会冰冷咯
    any idea 怎么打救?

    呵呵~

    ReplyDelete
  3. 那应该表示你学也不够循环吧~
    多吃能洗血的食物,中医很多哦~
    嘻嘻,我也是不健康的宝宝。。从小就接触很多药类还有补品了~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