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破戒。。


呵呵~破戒让你想到什么呢?
不要想到外太空。。
就是,我还是忍不住-->喝酒了。。只是几口罢了啦^^
答应过男友只有他在,才可以碰酒~
因为曾经是酒鬼,哈哈!不懂控制自己~危险!xD

好阵子没有碰这些东西咯~
就连酒吧的名字我都忘到七七八八了~
呵呵~想回之前遇到困难时为何要用酒麻醉自己?
真的很傻哦~
其实很多事情不能有逃避来解决。。
要勇于面对,你会发现。。其实是你放不下,只要你张开心胸。。
世界是多么奥妙~等着我们去享受哦^^

很庆幸因为认识了Vinc~
你知道吗?他是那种就算天塌下来。。
他都会呵护着你,不让你受任何伤~T-T
你叫我怎么不好好去疼爱他?

有天,我下厨准备晚餐~
我的厨艺退步了,我自己都没什么吃得下。。
他却还是吃得津津有味~
你真的很傻,吃不下就不要硬啃~
我心会痛的
有事宁可出去吃,可是总觉得家庭便饭最有营养。。认同吗?

他和我~

曾经听朋友说。。
一旦你开始帮你男友省钱。。就表示。。
你开始尽你责任做他老婆了?对吗?
嗯,老公!我愿意~哈哈^^
可是他还不要娶我。。时间还没有到~哈哈哈~

这个星期很难忘~
我跟他在一起要100天了~期待~!
往日还有很多事情要面对,我们绝对不可以放弃!
知道吗?因为我的心已经属于你了。。
在未来的日子:
  1. 每天准备早午晚餐给你......................................
  2. 准时叫你起床......................................................
  3. 生病时好好照顾你......................................
  4. 伤心寂寞孤单时陪伴你.....................................
  5. 陪你做你喜欢的东西...........................................
  6. 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
  7. 在你遇到困难是陪你解决...........................
  8. 想你疼你爱你.....................................
  9. 生一群足球队............................................
  10. 永远对你不离不弃............................................

瘦瘦的他,心疼~

祝全天下有情人终成归属~!xD
要永远幸福哦~
一旦牵了手,就不要放弃~知道吗?
就算吵架了,好好沟通。。
吵架也是一种了解,让彼此·更懂对方在想些什么!
还有‘‘分手’’不要随便挂在嘴边~
因为一段感情真的很难寻找~还有要好好珍惜~

因为机会错过了就不会再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