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哇~忙碌的生活~!!

有好几天没有写部落格勒~
想念你们美眉哦,还有我的他~
认识到你们真的很开心噢~
嘻嘻,最近都好忙好忙哦~真的不喜欢这种生活!

几时才能结束呢?T-T
最近考试都很不理想~
心痛,也不懂挣扎什么鬼东西~
自己不够努力去争取然后却赖别人。。
没有道理对不对?

一年半没有碰书真的变成这样差劲吗?
好不喜欢这样的我~
怎么读书都是归在原点。。
永不到终点~ 成绩好不理想哦~T.T
要怎样才成功?呜呜~
可是我不会放弃~因为有你们的支持~
还有不离不弃的老公。。嘻嘻
还有,总觉得自己肥了~怎么办?


老公~一定是你把我养肥了~
要很努力减肥~!!
最近学会了~一句英文词~
No Pain No Gain~!!
好有意思~我喜欢~
在生活中好好把握~!!机会错过了就没有了~
各位~加油咯~!!

Have a nice day 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