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17

[Review] Botanic Superfood & Specialty Coffee by Lynnity

哈咯哈咯 大家好!今天你吃健康了吗?是的,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注重饮食,不是因为我想更长命,而是当我老去的时候没那么辛苦,少点病痛,当然还有健康的身体环游世界。这都是我一向来的梦想!那你呢?

今天来介绍保健品啦!只要是天然的,我都爱。


漏掉一点,很多家的保健品都会加入糖,让产品更加美味。可是,Lynnity 没有!那你知道糖的坏处吗?过度使用会导致肥胖,荷尔蒙失调,糖尿病,伤害心脏,还有还有糖是癌细胞的最爱食物!因为要瘦身,我的教练叫我三个月不吃糖的食物,我才知道戒糖过程如戒毒般的辛苦。

而今天我看到报道了,原来糖是一种合格的毒品!它比碳水化合物的淀粉更有害!


为什么一开始就说糖?因为我以前都喝三合一咖啡吗?我每次一喝我就会胃不舒服,心跳很快。真心觉得跟咖啡没有缘分。

可是今天喝了 Lynnity 的 Specialty Coffee,感觉特别不一样!


分量:
每包4克,共15包

成分:
Instant black coffee (blend of Arabica, Robusta & Liberica), Fructo-oligosaccharide (Prebiotic)


如何食用:
倒入一包 Specialty Coffee,加入150ml 的热开水,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个人心得:
我超爱它的咖啡。我喝了不但没有心跳加速,胃不舒服,而且精神饱满整天!更惊人的是,它的一包咖啡只有4克,真的只有4克,可是泡出来的咖啡真的香味芬芳呐!

把它当早餐再适合不过了,这款咖啡适合素食者,拥有天然益生菌,没有GMO,盐,豆类,GLUTEN,奶精,酒精,糖,还有花生!当然,更没有色素,防腐剂,偏碱性,不易刺激胃酸。它就是最纯的黑咖啡了~加入豆奶/牛奶/杏仁奶,味道也不错哦!

还有健身者也可以喝哦,有效提高新陈代谢和蠕动肠胃~ 那我想告诉你,其实很多食物都有天然的味道,不一定要加糖才好喝,它自己独特的味道,无须加糖也是很棒哦!你试了几的留言给我知道哦~ ✌❤


第二产品就是 Botanic Superfood 了!


分量:
每包20克,共15包

成分:
Coarse Rice, Corn, Soy Bean, Red Bean, Barley, Mung Bean, Brown Rice, Almond, Green Bean, Lotus Seed, Black Soy Bean, Wheat, Millet, Black Sesame, Glutinous Rice, Flax Seed, Green Pea, Walnut, Yam, Pear, Green Apple, Pineapple, Kiwi, Passion Fruit, Lemon, Spinach, Celery, Cucumber, Parsley, Pomegranate, Mangosteen, Black Ginger, Oat Bran, Whey, Spirulina, Mulberrry, Lingoberry, Chia Seed 等等等


如何食用:
加入温水到杯子,或者用 shacker 来让它溶化在水里


个人心得:
里面的成分都是我爱的,觉得自己根本没有办法摄取那么多食物,那么有了 Lynnity 的 Botanic Superfood,那么我再也不怕摄取不够营养咯!

它有什么功效呢?


是的,它可以帮助保护眼睛,帮助成长,帮助脑发育,还有增强免疫力!基本上大人小孩都适合饮用。目前我只喝了几次,可是要说有什么效果呢,一整天从早上忙病人到下午都没有那么疲累了,希望抵抗力可以更强,因为在医院工作真的太多细菌啦!大家一起来做个健康宝宝吧~ 👌😃

*注意事项 :孕妇建议问过医生再使用,因为有些孕妇特别敏感一点哦~


今天大家记得为自己身体多多对自己好一点,多爱你自己一点
开始戒糖吧,还有使用无糖保健品


有什么问题记得留言询问我哦!❤

更多详情:

7 comments:

  1. 那款botanic superfood是什么样的味道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My Love Myself Throughout My Whole Life: [Review] Botanic Superfood And Specialty Coffee By Lynnity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My Love Myself Throughout My Whole Life: [Review] Botanic Superfood And Specialty Coffee By Lynnity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My Love Myself Throughout My Whole Life: [Review] Botanic Superfood And Specialty Coffee By Lynnity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vB

      Delete
  2. 我也是有在喝着两个也。。不过那个superfood味道真的要时间习惯。。。

    ReplyDelete
  3. 我想试试他们家的咖啡啊~ 看起来好像还蛮不错的~

    ReplyDelete
  4. 有興趣想吃看看那個superfood

    ReplyDelete
  5. 看到保護眼睛我就好有興趣了!每天對著電腦手機,眼睛很累啊!

    ReplyDelete
  6. My Love Myself Throughout My Whole Life: [Review] Botanic Superfood And Specialty Coffee By Lynnity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My Love Myself Throughout My Whole Life: [Review] Botanic Superfood And Specialty Coffee By Lynnity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My Love Myself Throughout My Whole Life: [Review] Botanic Superfood And Specialty Coffee By Lynnity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