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8

[Event] 未来的 LEDGIT 区块链论坛

这家家公司 → LEDGIT 筹办‘区块链工业的未来’论坛, 目的是探讨数码分类账簿在经济交易业里的重要性。在这论坛是在吉隆坡会展中心举行中,他们让民众更了解有关区块链与加密货币的益处。


关于 Ledgit Ledgit乃‘Ledger’和‘Legit’两个字组合而成,意思是指含有多种资讯同时亦维持合法性的一 本分类账簿。 LEDGIT 善用区块链科技的“智能契约”并综合“智能应用程式”,横跨两个层面的起源,还有供应链里的产品出处以及家庭世系与文化来提供一个高度透明化、出处精简、合法以 及高效率的平台,同时让这些资讯能够传承给未来的世代。


Ledgit首席执行长 Ivan Ku先生为该项 活动主持了开幕仪式,共有千余名参加者出席。 一组知名的国际主讲者已受邀讲解及商讨多项课题,包括该行业的前景、演变及成长,让大家打开眼界。 


LEDGIT 首席执行长 Ivan Ku透露:此论坛的焦点是让公众人士多了解有关区块链以及它预计在未来有何作为,然后再充 分善用这门技术以达到多种目的。不仅如此,我也感到欣慰能够筹办此项活动,透过 这个平台与民众互动交流,破解关于这整个行业的各项迷思。

Ledgit有意突破这个格局,通过区 块链与智能应用程式科技把解决方案带给种类繁多的领域,例如专攻产品出处与家族 血统。 他们也盛情邀请多位来自中东与中国,名字响当当的主讲人及业界专家来与在座的各 位分享他们的知识与经验。 


这批国际主讲人包括 Blockhongand创办人兼 WorldBlockchainInstitute(中国)的 副秘书长 Fengsen先生、区块链投资大师 MarkPui先生、SEDA(马来西亚)创办人 LurionYee先生、BlockchainGamesCompany(马来西亚)首席执行长 YaoHanLim 先 生 、BlockchainGamesCompany(马 来 西 亚 )市 场 总 监 JiaNina女 士 以 及BlockchainGamesCompany(伊朗)研究专员 SabaHarati女士。

1 comment:

  1. 谢谢您的的分享。期待你有更多更好看的博文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