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8

[Review] 大家都爱的 Kleenex Ultrasoft Bath Tissue!

说到纸巾,你们都使用什么牌子的呢?你们有选择的牌子吗?


其实说到上两个星期,我不幸患上最严重的伤风感冒,而且当天使用了很多不同牌子的卫生纸 呢!鼻子是非常敏感的地方,当时我使用了偏硬的卫生纸,结果鼻子破皮了!天啊,那时候超痛的。而且有时还有粉粉白粉末,害得鼻子更敏感呢~

就那么刚刚好,我家也有 Kleenex 牌子的卫生纸,结果超级柔软的它,抹在鼻子既然没疼痛的感觉!也没有粉粉白粉末的呢,不过一个小时我就可以用了一颗 💢💢💢男友还骂说浪费 👀 不过庆幸有它,不然我的伤风日子实在难过。不过说到男朋友,他也是喜欢用柔软的卫生纸来清理任何污垢哦,包括便便后😂😂😂 还吩咐我说只许我购买软的卫生纸!



就是它了 - Kleenex Ultrasoft Bath Tissue~ 那它有什么特征呢?

1. Clean Weave 设计
它也使用了 CleanWeave高科技设计,让污垢更容易去除。污垢都是紧紧敷贴在平面上,那不同的层次的卫生纸就可以加强和轻易的去污功效哦!



2. 柔顺 Cushiony Softness 
为什么它会那么柔顺呢? 它使用了 Cotton Extract,让卫生纸抚摸起来特别柔软,一点都不会粗粗的感觉。那么使用在小孩或者长辈,甚至用在身体比较敏感的地方都无需烦恼咯!



3. 除臭功效 Charcoal Fresh
这个纸巾里面含有碳质,能吸收臭味的功能呢!那么它就很容易去除污垢和难闻的气味,让妈妈的工作轻松起来!抹便便更轻松,偷吃了 Chicken Curry 没人知道!


那你们也有你的卫生纸故事吗?
说来听听~ 因为其实我们选择一样回购的产品都有据说的故事哦~
或者你们有什么问题都欢迎询问哦~ ❤


更多详情:
立即买: https://goo.gl/XHjMRo
面子书: https://web.facebook.com/Kleenex.Malaysia/
浏览网站: https://goo.gl/Gy1d5G

6 comments:

  1. This tissue brand is really nice wor... :)

    ReplyDelete
  2. 虽然我不是用这个牌子,但最近好多博客朋友都分享了,看来我也要去买来试试看用,给屁屁新体验!!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这个牌子,真的很好用!
    又软,又不容易破!

    ReplyDelete
  4. 这个款式我用过了。真的是不错。
    喜欢它的3层纸巾,不容易破!

    ReplyDelete
  5. Very nice article...keep sharing
    Book online bus ticket from Redbus

    ReplyDelete
  6. 這品牌的超好用的,分享的很棒哦。我也會把他分享給朋友們知道。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