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素脸!! >.<''

素脸!真的被自己吓倒~原来。。素脸还不错下~哈哈


淡淡的脸蛋~真的看起来比较无辜~xP


想念亲爱的你~!!

在此~祝贺大家~

端午节快乐哦!
-----------------------------------------

老公:我会用我剩下的生命去爱你。。今世爱不完,来世再爱!因为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痛苦,谢谢你傻傻的呵护我,爱我,疼我,关怀我~让我知道生存的意义~你说这是你的责任,这句是我这辈子听过最最最感动的话。。 认识你真的是命中注定吗?注定要陪我走完人生吗?傻瓜~真的,有你。。我什么都不要求了。。

亲爱的,对不起~让你担心了,帮我祈祷哦。。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