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故事- 回味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还真多。
从哪里开始讲起呢?男友他从远方到来吉隆坡见我,然后往sitiawan走。第一次到那里,可是我却生病了。天果然不作美。

那天我们到pulau pangkor玩,可惜我一下船就往厕所呕吐。呵呵,病倒了。幸好有他在,一路不离不弃的照顾我,应该没有别人可以做得到了。去了小岛之后,回到他大姨家,他们家人都好亲切。好像我家人呢,可是生病的我搞到好像我是大小姐这样。其实我并没有!



呵呵,不发生都发生了,男友还说我去那里只是睡觉罢了。真的够大牌。改次不会了啦,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好不好?呵呵。

那天呕吐之后,他第二天待了我去看中医师。他说的话百发百中。嗯嗯,我身体有够弱的,怎么办?我在怎么照顾自己也不就这样罢了。唉,看来要男友来照顾我了。哈哈 对不对?


生病的样子,跟亲爱的VINC.吃可爱的cherry! :)

嗯嗯,医生说要休息两个星期,要给心脏休息?是之前我累坏了自己吗?要好好照顾自己以免让大家担心我的健康哦。


最近发现脸上没有痘痘了,呵呵,开心。可是眼睛好无神哦,没化妆吗?咳,超懒惰化妆的。


改次没有下面拍上去的照片了,实在看起来=== 肥。


呵呵。Sitiawan的gong饼。有肉馅的哦!
想念!怀念他的味道。


宝贝车牌,也是他的生日,9月23日。还有20天。期待哦!
那天的你想要什么呢?


不是虫。。是我吃的药。呵呵,不好意思!故意拍到这样!:P
吓死你们!哈哈哈哈

好了,不多说了,最近看到很多美眉化妆化到美美,而我落伍了。咳,全新的我很快就回来了!我的妆还是一样棒 ;)

晚安啦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