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18

2018農曆新年 - 創意微電影

2018年的農曆新年還有一天,你看了各大商家準備的新年賀歲微電影了嗎?好吧,這幾個微電影我個人覺得非常不錯,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1.  Nissan Malaysia


個人覺得這個微電影特別有感觸,因爲過年不是比來比去,而是相聚的好時光。大家回家團圓吃個飯,是每個父母最大的心願!

2. TNB


這個呢,説出了兄弟姐妹們童年所一起做過的事,所有的回憶永遠是無價的。所以兄弟姐妹的感情,是別人不能替代的,因爲我們流的是一樣的血!

 3. Klang Parade


有時工作的時候,是我們把事情複雜化,所以其實簡簡單單,開開心心過個大年是全部人都的心願!


4. Old Town


其實這個影片也從中告訴了許多年輕人,拜訪長輩其實要準備見面禮,無論是貴或便宜,最重要是心意在,長輩們都會非常開心哦!

 5. Daikin


 家人永遠是最重要的,他們有時辛苦的時候不捨得買,而我們做兒女的,一定要爲父母做點行動,來回饋他們對我們那麽多年的愛。

新年最重要就是團聚,不管多遠,多陌生,大家流著一樣的血,這是永遠都不能改變的,因爲大家都是一家人!你還有覺得什麽特別的2018農曆新年微電影特別好看呢?記得留言告訴我哦!
 
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狗年行大運
大家恭喜發財!

4 comments:

  1. 真的很不錯呢!謝謝分享!祝你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ReplyDelete
  2. 谢谢分享!这些微电影都很有意思呢 !

    ReplyDelete
  3. 对耶!商家总在这个时候放映催泪的广告呢!

    ReplyDelete
  4. 都是很有爱的广告。谢谢分享也祝你狗年行大运!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