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男人,你了解吗?

显到爆!
.
.
.
考试考试,想回中六读书时就头大。。读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一直在逃避现实,这是我想要的吗?
不是,每次考试都是这样,为什么?真的崩溃了。。

读书读书。。读书,最后是书读我。。><"
咳,Blog好就给我乖乖去看书啦~
帮我祈祈祷啊,每次嘴巴说却做不到!

回来回来。。

--------------------------------------------------

今天的话题,是什么呢?
嗯嗯,男人咯。。

来,给你们看一个很有趣的图案!


明白这个图案吗?嘻嘻。。我来解释!

帅+有才=穷
帅+有钱=骗
有钱+有才=老
帅+有才+有钱=GAY

当初还以为这是什么图案,原来是这样有意思的!不可否认,现代社会就是这样,生活现实得很,有时做人真的要很小心。。=)

昨天看到一个报导,一个女生回答的问题。。
-------------------------------
问题:如果你男友的薪水低过你,你会介意吗?
回答:当然不会。我遇过薪水比我高的男人,可是他却狗眼看人低,甚至于吝啬!我宁可找一个薪水比我低的男友。
------------------------------

看了这个女生回答的,我也非常认同。你知道吗?在爱情里,有钱的人永远不明白什么是甜蜜,以为什么包括浪漫都可以用金钱买回来,真的是屁咯!简单来说,一点风度都没有!我们女生要的永远是被自己男人疼爱,被关心,被宠。,等等。。

遇见了他,我才知道幸福原来那么简单。。=)
金钱买不到的,还有终于知道原来一个男人遇见自己心爱的女人会不顾一切的付出,牺牲。真的很幸运因为遇见了他,虽然有时还是闹变扭,但是有时回忆起来还蛮好笑的!

切记,吵架是为了要更了解对方!也是一种沟通!


无言!=.=''
------------------------------------

是时间睡觉咯。。
今天真的很感激NUFFNANG因为给我机会赢取无数的购物礼券!
是时候加入了!按这里
今天就加入会员吧!好好睡,我的宝贝朋友们!


祝福大家,要幸福啊!=)
晚安!



6 comments:

  1. Sometimes when she does not show appreciation to my affection, it doesn't feel good at all. hmmm

    Maybe I am classified into "no money, no looks, no talents" category eh

    ReplyDelete
  2. That feeling is damn bad.. but everyone hv his/her own unique, mayb u need time to explore it. =)

    God create us differently. Remember.

    cheers up and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3. 偶尔吵吵架反而更显示出对方的关心~

    ReplyDelete
  4. Agree! =D
    But don't over lah, must have it's own limit, right?

    Cheers!

    ReplyDelete
  5. Vinc..Got merhhh? Im so sayang you lea! ><''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