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争夺《笑傲江湖》世界冠军宝座,总值超过10万令吉!


那我有好消息要让你知道!全球首屈一指,大受大家欢迎和广获赞誉的免费任玩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开发商,完美世界(Perfect World)盛情宣布配合《笑傲江湖之大漠迷城》全新资料片的推出,引爆全球电玩比赛。

在来临的比赛,将来自马来西亚、台湾、中国、韩国、泰国、越南和印尼的顶尖玩家将聚集台湾竞逐世界冠军宝座。只需下载全新资料片,即可发挥所长一路登顶,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Perfect World) 立志以自主原创为根本,以研发优质的精品游戏为宗旨,以推广中国文化于世界为长远目标。今天,已经发展成为综合性网上游戏服务供应商,专注于开发、经营及市场推广网络游戏并为玩家提供相关服务。在2007年7月26日,完美世界(Perfect World)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上市,股票代码为“PWRD”,成为当年全球游戏公司中最引人注目的上市公司之一。非常惊人的一间公司!


在本地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前三名玩家,将代表马来西亚远赴台湾参加世界冠军联赛,与其他国家的电玩好手一较高下。*世界冠军联赛将于2015年3月28日至29日在台北举行*

各国好手将在决赛里接受单淘汰赛模式的挑战,从中筛选出八强。这八名入围高手将进入总决赛,并在双淘汰赛模式里再次展开厮杀,争夺世界冠军荣耀并赢取高达3万美元(10.6万令吉)的奖金。


马来西亚完美世界副总经理李昊说:“《笑傲江湖》网游推出后获得热烈反应且越受欢迎,因此我们推出全新资料片让玩家享受更多精彩的游戏体验。世界冠军联赛旨在赞赏和回馈我们的忠实玩家,同时在电玩世界里挑战玩家优良向上的比赛精神。”

《笑傲江湖》20146月正式登陆马来西亚(更多详情:这里这款免费下载和免费任玩的 MMORPG 传奇武侠电玩以金庸本命查良镛著名武侠小说为故事背景。放眼实现推广中国文化至全世界的长远目标,《笑傲江湖》的故事发生在明朝中期,让玩家在变幻莫测的武侠世界里,以诸多刺激个性的江湖玩法,展开激烈战斗。从阳刚威猛及博大精深的少林武术,以至功夫狠辣,以快为主的日月神教,玩家需与来自不同门派的对手展开即时战斗,不断提升自己的武功,直到掌握传说中的绝世武功,勇夺至高无上的武林盟主地位。

他还补充:“我们希望创造新全球玩家社区,促进人们对祖先的优秀传承产生浓厚兴趣和尊重。通过《笑傲江湖之大漠迷城》,我们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和全新的内容,致力使他们享有增强和持续不断的游戏体验。”


那么让我告诉你,《笑傲江湖之大漠迷城》全新资料片带来更多精彩内容,其中包括更多武器选择、增进新地图、新地宫和新战场,挑战更刺激玩法。此外,每天登陆游戏的玩家,还可获得考勤奖励。这些奖励包括神器以及游戏用到的罕见器物。

那现在就登入 xa.4games.com 吧!体验一下《笑傲江湖之大漠迷城》传奇武侠世界。


另外,你们记得在2月8日到现场为我们前8强打气加油!当然,当天还有一些特别活动让现场的观众一起参与!到时见,不见不散!


地点:Friendster iCafé@Berjaya Times Square
日期:08 February 2015 
时间:10am - 6pm
更多资讯: xa.4game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