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6

[Review] Mary Kay All-NEW Botanical Effects® Skincare 玫琳凯全新草本护肤系列

说到本月爱用品,也就是 Mary Kay All-NEW Botanical Effects® Skincare | 玫琳凯全新凯草本护肤系列 啦~

这全新的草本护肤系列呢,跟之前的草本系列有什么不同呢?这次他们采用了 Dragon Fruit 火龙果Aloe Vera 芦荟 的成分 ,有什么功效呢?待会我再慢慢告诉你 :P


这次 玫琳凯全新凯草本护肤系列 包含了精简成分,好让肌肤拥有重要的护肤程序。拥有王牌成分为结合 Dragon Fruits 火龙果 和 Aloe Vera 芦荟 的每支草本产品呢,都注入了天然植物精华

对了,为什么选择这两个王牌呢?因为它们也被称为仙蜜果,是富含非常多营养的水果!它们包含了:
  • 铁质,钙质以及磷
  • 脂肪酸
  • 多个复合维生素 B,其中还包含了 ‘抗压力激维生素’的 B1,B2 和 B3 哦!


火龙果 拥有非常强的抗氧化功能,可以对抗损害肌肤的自由基,让健康肌肤更光泽。



芦荟 呢,是全世界营养价值最高的植物,包含了 75 种营养质,20 样矿物质和 12 样维生素。这些成分都能让肌肤维持肌肤的滋润度,大量的维他命 E 也就是抗氧化剂,可让我们的肌肤展现水嫩的美感呢!它也证明了能够促进肌肤的健康和细胞更新周期。

进阶版草本系列包含了 火龙果 芦荟 萃取物,让肌肤注入源源不绝的抗氧化好处!不但如此,还让你的肌肤恢复温润又清新的质地,让你肌肤更加有倍感水润清爽!简洁又容易使用的护肤系列,忙碌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总共有 5支(洁面,去角质,爽肤,滋润和含有防晒保护的滋润霜),我们来一一了解吧~ :)


第一步:Botanical Effects Cleansing Gel 洁面凝胶

RM75 | 127g

这洁面凝胶含有椰子萃取的天然成分,用来清洗肌肤再也适当不过了~ 它不但可以有效的深层洁净,而且洁面后不会觉得脸有紧绷的感觉,反而会更滑顺,滋养和干净呢!

使用方法:


  1. 挤出适量的洁面凝胶(液体是透明的,还有香香的味道哦!)
  2. 用按摩方式把脸不各各部位按摩,尤其是比较多粉刺的鼻子,脸颊和下颚
  3. 用清水清洗后,用干净的布按压脸部,可不要拉扯脸部,因为会让皱纹容易产生哦
  • 每天早晚使用一次

使用心得:

  • 使用过后不会觉得紧绷,反而超滋润清爽!大爱呢!对了,我都用小毛经,因为冲凉的大毛巾我觉得太脏了,全身上下都用,哈哈!脸部比较敏感,所以小毛巾每两天我就清洗一次,这样不容易长粉刺痘痘哦~


第二步:Botanical Effects Exfoliating Scrub 清新去角质凝胶

RM75 | 88ml

清新去角质凝胶有效去除肌肤上的死皮细胞,提亮肌肤,还有让毛孔有更深层的洁净。这凝胶含有天然植物籽配方,协助清除阻塞的毛孔哦!另外,它也拥有椰子和苹果萃取的天然成分,好让你的肌肤更加柔滑,明亮和健康!

使用方法


  1. 挤出适量的去角质凝胶,有香香的味道,还有你会看到植物籽哦
  2. 分配脸部角落
  3. 然后柔柔的按摩肌肤,好让植物籽都可以轻轻的清洗毛孔
  • 一周两次到三次(早晚都可使用哦!)
使用心得:

  • 对于去角质的产品,我也特别挑。因为有许多的去角质产品使用了破坏大自然的塑胶,而且因为不能被大自然生态孵化,所以很多小动物都会吃了它,最后小动物就因为不能消化塑胶而死亡。非常感谢玫琳凯拥有爱大自然的心态,研发出了植物籽(火龙果籽)成为去角质产品!一级棒哦,大家一起环保!


第三步:Botanical Effects Toner 清新爽肤水

RM75 | 147ml

洁面和去角质后,下一步就是爽肤水啦!它的功能可不是开玩笑的呢~
  • 去除多余的油脂
  • 控油
  • 清洁污垢和死皮细胞
  • 含有 Witch Hazel 萃取物,可让毛孔更紧缩
  • 不让肌肤紧绷或者干燥

是不是有点爱上它呢?

如何使用:

  1. 倒入适量的爽肤水在棉花上
  2. 记得把棉花由内往外和由下往上的方向 轻轻的推
  3. 污垢和少少的油脂都会出现在棉花上
  • 早晚洁面后使用

使用心得:

  • 这爽肤水有点酒精的成分,如果你有对酒精敏感那我不建议使用哦!我是没有对酒精敏感啦,个人蛮喜欢这爽肤水因为可以深层的洁净你的肌肤,包括污垢,油脂还有死皮哦!你可以在第三张图看到有些污垢和点点油脂啊,可见所以单单洗脸是不够啊!

第四步:Botanical Effects Moisturizer 滋润凝胶

RM85 | 85g

这滋润凝胶可以让肌肤更快的被吸收,让所有肌肤都更加滋滋润更加健康哦!涂上肌肤呢,会感觉不黏腻,同时可以达到 12 小时的滋润呢!更柔嫩 滑顺 清新的肌肤,你要吗?

如何使用:

  1. 挤出适量的滋润凝胶,是粉色的哦,也是有香香的味道
  2. 往脸部全部品均抹上
  3. 然后轻轻由内往外,由下往上按压
  • 早晚爽肤水后使用
使用心得:
  • 个人还蛮喜欢这滋润凝胶,因为有时我敷上去有点热热的感觉,觉得全脸的血液循环都增加了,感觉超棒的!对了,涂了之后就不会有黏腻的感觉,超清爽!

第五步:Botanical Effects Moisturizer SPF 30 防晒滋润霜

RM65 | 50ml

SPF 30 防晒滋润霜提供有效防晒保护,好让皮肤避免受到 UVA 和 UVB 紫外线的伤害。它不但能让肌肤快速吸收,也不留下残留物,也提供你长达 12 小时的滋润度,适合全部肌肤呢!

如何使用:


  1. 挤出适量的滋润霜, 白色液体,还有香香的味道
  2. 平均抹涂在你的脸上哦
  3. 记得按压,好让所有的滋润霜都被皮肤吸收哦
  • 白天敷了滋润凝胶后才使用哦!

使用心得:

  • 个人还蛮喜欢这滋润霜,因为它可以提亮肌肤,让肌肤更有光泽。还有呢,你不会有黏腻感哦,超里凉爽的~ 还有我很怕有些防晒涂了会长痘痘,这反而不会呢!



使用后两星期的个人心得:


当我凑成我的BEFORE AFTER照片,我还真的给吓倒!我的肌肤很明显的提亮许多,还有毛孔稍微缩小,皮肤特别滋润,皮肤滋润后,皱纹也比较细腻啦!拥有内干外油的肌肤,我真的很需要保湿产品哦!自从做了 Beauty Blogger,我都在寻找学习怎么才可以拥有年轻又嫩嫩的肌肤,原来是保湿啊~

那效果我超开心的,呵呵!我最最最喜欢它的去角质凝胶,因为够天然和不会伤害大自然。害我也想制作自己的去角质凝胶!对了,这全新的玫琳凯全新草本护肤系列配方属性:
  • 不含油份和香精
  • 不会引起粉刺和阻塞毛孔
  • 适合全部肌肤,包括敏感肌肤
  • 通过皮肤刺激性和过敏性临床测试
  • 经过皮肤专科测试


早上: 第一,第三,第四和第五步
晚上:第一,第三和第四步

第二步呢,每两三天使用一次就好啦!!有什么问题欢迎留言或者EMAIL我哦!

Lets stay Fresh & Clean with Mary Kay

更多详情:
Mary Kay Independent Beauty Consultant: 03-77117500
Website: https://www.marykay.com/

14 comments:

  1. 蘆薈保養品很常見
    火龍果萃取的保養品還是第一次看見呢

    ReplyDelete
  2. Mary Kay的产品真的很不错!而且一直有新品的出现,每次都让人惊喜连连!
    真心推荐的牌子~~~

    ReplyDelete
  3. 哇!你自己拍的照片吗?很美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是的哦。要努力拍美美才有满足感 嘻嘻

      Delete
  4. 效果果真不错,可惜我对酒精敏感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关系,呵呵,玫琳凯还有很多其他很棒的产品 ;)

      Delete
  5. 注意到你的肌肤紧实好多哦,毛孔也明显缩小了,非常棒哦!

    ReplyDelete
  6. 我在用着 botanical 系列的产品,是换了新包装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是全新进一版的草本系列哦~ 这个月的mary kay杂志有促销哦!

      Delete
  7. 我很喜欢芦荟的保养品, 总觉得它很保湿~
    反倒是火龙果保养品, 我还第一次听到呢~

    ReplyDelete
  8. 包装好漂亮呢!我记得以前的包装是青色的呢!

    ReplyDelete
  9.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用这个,但是好像比较适合 “年轻人” 用 T-T 唉

    ReplyDelete
  10. 只用她家唇膏而已,护肤品没试过呐。

    ReplyDelete
  11. 之前有少过一堂他们家的保养课,他们家的卸妆水很不错,但我的脸部对酒精和波尿酸有少许敏感呢,所以很多保养品就不能用了,不管怎样,谢谢你的分享噢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