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14

[Review] Ginvera Marvel White Full Set Skincare Product

嗨,我又回来啦。可是这次我想用中文来写Beauty Review。兴奋又紧张,嘻嘻。

今天所介绍的是GINVERA美肤焕白双重美白系列 - GINVERA MARVEL WHITE SKINCARE。超期待的,因为真的好久没有用GINVERA系列的产品,最常用的是零黑头美肤素 - Zero Blackheads Marvel Gel,而且有一点点被遗忘了。

完整的GINVERA正式开幕典礼在这里



那我们开始吧!

步骤一:去死皮
使用: 零黑头美肤素 GINVERA MARVEL WHITE ZERO BLACKHEADS MARVEL GEL

RM25.90 (40g)

5大奇效:
1. 无痛有效清除黑头
2. 淡化黑斑,色斑和痘印
3. 深透揉掉深层死皮与老化皮肤,还原自然肌肤
4. 有效收细毛孔
5. 增进肌肤对护肤品养分吸收


使用方法:
- 可每天使用
- 挤出适量 (我挤出一点点先,不够再挤,嘻嘻)


- 点在干的额头,下巴,鼻子和颈项上。而我示范的是鼻子处~



- 轻揉打圈直到搓出死皮和脏物。
- 然后使用清水/洁面霜洗干净便可以。


步骤二:洁净
使用:美肌焕白洁面霜 GINVERA MARVEL WHITE COMPLETE CLEANSING FOAM

RM15.90 (100g)
功效:
1. 细腻的泡沫深入毛孔,可以彻底洁净毛孔内所导致黑头粉刺的油脂和脏物
2. 还原自然的肌肤
3. 回复柔嫩光泽


使用方法:
- 只要挤出适量的洁面霜,在掌心搓出泡沫,均匀的轻抹湿润的面部。
- 轻轻打转按摩,达到更好效果哦!


步骤三:收缩毛孔
使用:美肌焕白爽肤水 GINVERA MARVEL WHITE REFINING TONER

RM18.90 (150ml)

功效:
- 收缩毛孔
- 滋润肌肤
- 提亮&均匀肌肤颜色
- 快速被皮肤吸收,用后不黏腻

使用方法:
- 每天洁面后使用。
- 闭上双眼,距离15-20CM直接均匀喷在脸部的肌肤。
- 轻轻拍打保证能充分让肌肤吸收




最后
第四步骤:滋润
使用:美肤焕白无暇透白乳霜 GINVERA MARVEL WHITE WHITENING FACE LOTION
RM25.90 (50ml)

功效:
- 含丰富天然美白活性成分,有效滋润美白肌肤
- 也含丰富天然抗炎成分,舒缓镇静肌肤,使肤色明亮无暇,增填健康光泽
- 创新优质配方,不厚重不油腻
- 容易吸收,使肌肤滋润清爽一整天

使用方法:
- 取适量的风量抹于脸部和颈部


完成了这四个步骤,你就大功告成啦~
这次其实有点怕REVIEW美白护肤品因为我皮肤对美白护肤品超敏感,不过谢谢赞助商让我化解了这误会,其实不是每个美白产品都会造成敏感现象。

使用了几天后,我的痘痘并没跟我说‘哈咯’,而且美白滋润了许多。。超兴奋的。所以读者们,敏感肌肤也是可以使用哦,更可以放心使用!



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或者电邮我哦!

更多详情: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inveraMalaysia
Distributions Outlet:
Watsons, Guardian, Caring, Aeon, Tesco, Carrefour, Giant, The Store, Econsave, Billion, Bintang, Parkson, Uda Ocean, Chinese Medical Halls & 其他药行都可以寻找到。

3 comments:

  1. 想请问下,一天用多少次?
    一个星期只可以用多少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夜企鹅,你好。
      去死皮可以一天用一次,其他护肤品你可以一天早晚用两次哦。
      谢谢你的询问哦~有什么你都可以直接email问我哦!

      Delete
  2. Superbly written article, if only all bloggers offered the same content as you, the internet would be a far better place.. down syndrome tiger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