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14

FIFA足球迷?韩剧迷?Astro On The Go (AOTG) 肯定不会让你错过!

还记得之前我说到Astro On The Go(AOTG)吗?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 回顾这里

上个月某个星期四和星期五,我去到了UNITEN与KBU。至于UNITEN,因为太多人了所以没拍到什么照片,所以今天我关注在KBU吧!今天就跟你们分享那天的活动吧!


一进到门口就有个很大的banner放在此处了。跟去UNITEN一样期待呢。


登记台,当然我一定不会错过登记啦~因为呢,只要在到 www.astroonthego.com 注册,你就能免费观看:

1. Astro Awani Channel -新闻报导和咨询;

2. 特定Astro Arena Channel -全马全天候马来语运动台;

3. 著名的戏剧例如 MasterChef All Stars, Maharaja Lawak Mega 2013等等;

4. 特定国内国外戏剧;

5. 特定现场直播运动台例如:Liga Super Malaysia 2014, 特定BWF Games等等。

世界足球杯决赛将到来啦,足球迷们,你们肯定不想错过啦对吗?今天记得到锁定的网站注册啦~


看看我认真的样子,真想现在马上立刻观看,不说我都不知道呢~

第一步:


第二步:


填写资料和登记后,你只要去你注册的EMAIL那里确定你的所注册的户口就行啦。那么你确定之后它会带你进入他们的网页重新要你输入你的ID & PASSWARD,事后你就大功告成啦~

另外一个方法,到你的手机ITUNES Apple/Play Store下载Astro On The Go Apps,也是用同样的方法你就能免费注册了。

.
.
.

在当天注册之后呢,当然有游戏和抽奖等着您。


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试试我的运气!


结果!!!
我抽到了红球,也就是中奖啦~ 可以免费观看一些特定台例如双星、小太阳、欢喜台等等~


有三种选择让你选哦~


有三种选择的礼物让你们选择哦~只要不是抽到THANK YOU 就行啦,里面还蛮多红球的!哈哈,我可以抽到 也算我很幸运啦!

还有很多刺激的游戏,例如当众踢足球等等。尤其等人潮比较多人的时候才进行。当天还有给一袋Goodies Bag呢~


此外,如果你也是个韩剧迷,那么你肯定不想错过很多很罗曼蒂克的韩剧吧?而且只要按按你手机,平板电脑或者电脑就能看到,很多人都应该很期待吧?





让我们更深入了解吧。AOTG拥有2种配套:

1. Super Pack, Multiroom, Sports Pack和 Value Pack Customers:
这样你就可以在手提电脑,电脑,平板电脑或者智慧手机观看Astro了。如果你是Other Astro Customers:你只要RM10/月,你就能随身携带你的手机和观赏你喜欢的Astro台啦~你能观看一下节目,拥有30个台以上:


2. Non-Astro Customers
只要一个月RM30 = 一天RM1,无需合约你就能观看到Astro啦~这是最适合出外留学生,因为只需要你的智慧手机就可以啦。而且拥有14个台以上呢~


AOTG最主要目的就是要让大家随时随地带着Astro,用你的智慧手机观看你最喜爱的世界FIFA足球赛,罗曼蒂克的韩剧甚至百变的动漫!




当然,我一定也下载在我的手机。因为我家跟男友家才有Astro,而且更不是我的名字。所以在外头生活的我肯定不能错过我最爱的新闻,资讯,戏剧等等呐!

我注册了!等待下星期的世界足球决赛啦~

这样男友就不会半夜或者凌晨拉我起来到MAMAK档看半夜球赛啦!
而且男友在上个星期因为要去Pulau Tioman出差,半夜在巴士上追FIFA足球赛呢,热爱足球的他还说幸好有Astro On The Go App,去到哪都能观看!不然他肯定错过两场精彩的足球赛!*一场球赛才100MB哦,拥有5G Data的他没在意过~* 其实我有2G Data其实也很好,足以够我看很多场刺激的球赛~ 哈哈



我下载啦,现在只要登录了就能观看啦!*幸福的样子,哈哈* 有什么不明白之处可以留言问问我哦! :D


更多详情:
网址:http://www.astroonthego.com
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AstroOnThe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